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金星赞龚琳娜怼王菲怼得好 网友:没完没了

时间:2017-05-22 16:10    来源:腾讯娱乐  

  

      最近龚琳娜与金星参加同一节目时又被金星问起批评王菲的事情,金星称赞龚琳娜:姐们,你太牛了,上次怼王菲怼的太好了。这已经是龚琳娜第N次又被问起王菲,这也不是金星第一次主动“撕”王菲。

  

      龚琳娜也曾在微博、采访以及节目里都表达过觉得王菲不努力。事实上一开始龚琳娜怼王菲,大家倒也觉得有些话说的在理,所以不少站在支持她的一面。

  随后便有网友指出金星和龚琳娜一直拖着王菲不放,这样密集多次怼王菲也被网友质疑“没完没了”,都过去这么长时间了,还一直提起这件事,真的不是在炒作吗?特别是主动挑起这件事的金星,不知道用意何在。

  

      也有网友表示这次是金星说起的,不关龚琳娜的事。而王菲本人也从来也不就这些事情作出回应,于是就有网友表示高下立判。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