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刘涛一个小目标赚4个亿,越来越多的女性在诉说着自己的坚强

时间:2017-05-31 14:58    来源:东方网  

  经常关注娱乐圈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刘涛在2008年的时候退出了娱乐圈,因为自己有了归宿,嫁给了王珂。

  然而就在她声迹渐淡未淡的时候,2010年的时候突然又宣布复出重回娱乐圈。

  网友们推测刘涛重出江湖是为了给老公“报仇”替老公还债。

  王珂在网络上被冠名誉为京城四少,拥有超过200亿的身家,因为巨额的财富王珂也成为了无数少女所爱慕的对象,刘涛自然成了别人眼中的幸运女神。

  然而世间不如意十有八九,刚结婚一年,王珂就遇到了金融风暴,从一个享誉盛名的富豪,变成了一个负债累累的“负豪”。

  刘涛自然而然变成了娱乐圈中的笑柄,曾经羡慕她的那些人,开始得意愉悦传播着她的不幸,刘涛的不幸给太多人增添了笑料。

  

      流言蜚语,越来越多,难听的嘲讽的无所不有,然而刘涛愣是没有倒下,为了帮助老公偿还债务,她收拾心情,重振旗鼓,重新开始进入娱乐圈,在短短四年间拍下了25部电视剧,帮助老公偿还了4亿的债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刘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