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周杰伦下台帮行动不便粉丝签名 暖男超帅的

时间:2016-07-24 21:08    来源:中新网  

  

 

  周杰伦

  天王周杰伦(周董)纵横乐坛十多年,近期推出全新专辑《周杰伦的床边故事》,16日现身西门町举行签唱会,尽管顶着37度的炎热天气,仍吸引不少粉丝到场力挺,在活动过程中,周杰伦下台帮行动不便粉丝签名,贴心行径全被一旁的网友给拍下,让不少人直呼暖男无误!

  周杰伦16日现身西门町,举行新专辑《周杰伦的床边故事》的签唱会,在活动进行到一半时,他突然自己一个人往台下走去,亲自替行动不便的歌迷签名,过程中不时低头、微微弯腰,签完后才走回到台上,贴心举动不仅吸引媒体拥上关注,整个过程也被一旁的网友全拍了下来。

  一名网友将这段周杰伦暖行过程全拍成影片,看到偶像一连串的贴心行径后,忍不住直呼“超级帅der”,大赞周董根本是暖男无误。影片曝光后,同时也引来大批粉丝留言狂喊“周周最棒了呀”、“喜欢周杰伦不是没道理”、“因为他是周杰伦”、“哎呀~这个暖”,在网络上引发不少讨论。

  除此之外,周杰伦签唱会在西门町举行,据悉有歌迷前一晚就开始排队,16日当天尽管高温达37度,粉丝仍不减热情、撑伞擦汗等候,现场虽有50台水雾机及大型风扇降温,仍有2名粉丝热到中暑,为此他临时更改歌曲名单,改唱只有2分钟的歌,一举一动皆为歌迷着想,最后还开玩笑称“水雾机好像也没什么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周杰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