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超女》张晓钰另类演绎周杰伦 只为离偶像更近

时间:2016-08-02 22:27    来源:新浪娱乐  

  

《超女》张晓钰另类演绎周杰伦

 

  张晓钰

  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第五场,人气选手张晓钰一反之前张扬律动的霸气舞者风范,抒情演唱了一首周杰伦的《迷迭香》,让大家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张三岁。而这次也是她在总决赛现场第二次挑战周杰伦的作品,作为周董十年的迷妹,张晓钰突破性的演出受到了评委的肯定,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什么是“最好的追星”。

  什么是追星最好的方式,就是远离偶像的生活亲近偶像的作品。2016《超级女声》的舞台上集结了一批爱唱歌的女生,她们用歌声征服听众,同时她们也有各自欣赏的歌手。人气“女声”张晓钰是正儿八经周杰伦的死忠粉,喜欢周董十年有余。在总决赛第四场的时候,张晓钰就向心中偶像致敬,演唱了一首周杰伦的原创金曲《印第安老斑鸠》,rap功力了得的她被评委评价是“一如既往的帅”、“演唱会即视感”,甚至被网友们热议是“帅过周杰伦”。而在上周更新的第五场总决赛中,张晓钰再次演唱偶像的名曲,不过这回却选择了其平常很少接触的爵士和Bossa Nova结合的曲风,换上复古背带裤另类演绎《迷迭香》。而张晓钰对于自己二度挑战偶像歌曲的理由表示是:“大家认为我的风格很单一,只会快节奏的歌曲,今天我就想换一种风格,来证明自己我也很百变!”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超女》,张晓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