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赵雷巡演再升级 不忘初心做好音乐

时间:2016-11-03 18:45    来源:粉丝网  

  

 

  赵雷,“最会用音乐讲故事的人”,在今年9月开启了自己2016“无法长大”巡演,被曝光的现场钢琴弹唱给了歌迷巨大惊喜。10月24日,赵雷的单曲《成都》首发,更是刷爆了网络。可见这首歌的受欢迎程度。

  

 

  回归剧院舞台,再现辉煌

  《成都》单曲的上线,令11月5日、6日即将连演两场的成都站备受关注,11月19日的上海站、11月26日的深圳站也正在火爆售票中。与此同时,相较2015年的巡演不同的是,今年的成都、上海、深圳、北京四个城市的演出从剧院升级到了体育馆级别。对于歌迷来说期待更甚,对于首次登上体育馆舞台开唱的赵雷来说,这也是一场全新的挑战。

  

 

  此次“无法长大”巡演天津站首秀的现场,是继去年赵雷首次挑战剧院舞台。再次以剧院的形式呈现音乐,为广大乐迷呈现更高质量的现场音乐。在具有仪式感的空间中聆听赵雷的喜悦与宁静,思考与倾诉。再谱辉煌。

  

 

  回望原点,不忘初心

  19岁开始独立创作,到如今走上职业化音乐人,赵雷一直用自己真诚和丰富的音乐内涵不断打动着人们。刘欢说他的《画》是“最美歌词”,李宇春更是在自己的演唱会上翻唱了他的《南方姑娘》,谭维维在《蒙面歌王》中翻唱了他的《三十岁的女人》等。

  从地下通道演唱到酒吧,唱到千人剧院,再到现在举办演唱会,从“小众歌手”走向大众视野。赵雷依旧低调平淡的生活:清晨起床,写歌弹琴,跑步打拳。面对理想,他始终怀有一颗纯粹的初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赵雷,巡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