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许钧新专辑《万松岭》巡演过半“点燃”六城

时间:2016-09-05 23:04    来源:粉丝网  

  六年磨一碟,十天六座城,今年九月许钧带着全新创作专辑《万松岭》,马不停蹄地展开时隔六年的新专辑巡演,在成功“引爆”帝都、魔都之后,#,他又用最“燃”的民谣唤醒南京古城,极致的演唱效果和别具匠心的编曲,让不少乐迷大呼太过瘾,强烈要求加场。

  

许钧新专辑《万松岭》巡演过半“点燃”六城

 

  许钧巡演海报

  其实在早在《万松岭》数位专辑一上线,就得到许多知名乐评人的认可 ,包括在许钧这次巡演过程中,许多到场的当地乐评人对许钧大加赞赏,更是笃定这张专辑势必以破竹之势,冲击各项大奖。

  

许钧新专辑《万松岭》巡演过半“点燃”六城

 

  许钧新专辑《万松岭》巡演过半“点燃”六城

  《万松岭》收录了许钧十首音乐作品,十首歌,十个真实的独白式故事。其中包括鼓舞和温暖无数人心的自传式作品《自己》,献给父亲动情极深的《许和平》,更有大气自如讲述如羽毛一般潇洒人生的《Feathers》,受流浪汉启发深刻感受人与人之间绝对信赖的《来自世界的晚安》,献给自己也同样送给未曾忘记初衷的 伙伴 的《万松岭的嬉皮士》……许钧的嗓音像一块温润的磁石,你无法错过或遗忘他嗓音带来的美好,更不能错过一位有态度,有想法,最“真”的音乐人向你讲述他的十个动人故事,同时,《万松岭》专辑实体,也即将在台湾首发。

  

许钧新专辑《万松岭》巡演过半“点燃”六城

 

  许钧新专辑《万松岭》巡演过半“点燃”六城

  完成《万松岭》这张专辑,许钧用了六年的时间,这次他用十天的时间,向大家安利,跟这个世界说晚安,微凉的季节、静谧的夜晚点上一杯酒,听许钧用音乐讲述这六年,似乎成为今年秋天最浪漫的事。

  前巡演已过半,接下来的9月9日,许钧将携《万松岭》来到武汉、9月10日广州、9月11日深圳。在之后的巡演中,许钧将会给乐迷朋友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武汉站

  时间:2016年9月9日

  地点:VOX(武昌)

  广州站

  时间:2016年9月10日

  地点:乐府Live House

  深圳站

  时间:2016年9月10日

  地点:B10现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许钧,《万松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