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钱妞中国巡演登陆北上广 上海站10月开唱

时间:2016-08-31 23:31    来源:新浪娱乐  

  据悉,时隔三年于今年4月回归的Kesha即将举办中国巡演,登陆北上广三城。上海站10月4日开唱,现已开启售票。

  

 

  Kesha演唱会上海站1/5

  新浪娱乐讯 今年4月,一首和Zedd共同制作演唱的《True Colors》,把消失三年的Kesha重新带回了公众视野。据悉,Kesha即将举办中国巡演,登陆北上广三城。上海站10月4日开唱,现已开启售票。

  词曲创作挥洒灵感 歌舞人生诠释音乐魅力

  在大部分知道钱妞的人眼里,kesha是个疯疯癫癫的wild party girl。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她也是一个词曲创作者。

  钱妞曾为首张专辑《Amimal》筹备了整整六年,写了200多首歌。她的首支单曲、洗脑全球的神曲《Tik Tok》在2009年被放出来的时候,大家发现原来口水歌还可以这样“念”着唱。钱妞疯狂蹦跶的音乐里透着一股与众不同,带来了别样的摇滚风味。

  不模仿 不跟随

  钱妞的身上拥有与众不同的热情和活力,外在造型有点像早期的Madonna街头油渍风,个性十足。她有着特立独行、玩世不恭的态度,却不盲目跟风以性感来迎合受众。

  钱妞在电音摇滚里散发活力,热情舞曲里释放自由。歌曲里融合多种电音变声效果,充斥着狂野激情的魅力,营造一种强烈的视听感受。以激情的派对节奏给广大歌迷带来放松欢愉的好心情,这是她的摇滚态度,也是她的音乐坚持。

  我行我素 前卫直率

  钱妞一直以“疯癫”的形象示人,她的身上一定有让你觉得不该出现在这里的狂野元素,有时候是狂野的发色或口红,有时候是破烂的渔网袜,有时候是不适时宜的亮片羽毛,骨子里的前卫直率无可替代。

  凯莎KESHA 2016巡回演唱会-上海站

  2016.10.04 周二 19:30

  上海体育馆(上海大舞台)

  票价:299 399 599 799 999

  订票热线:400-185-8666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钱妞中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