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刘若英“我敢”世界巡演12月10日唱响昆明

时间:2016-08-16 00:00    来源:云南网  

  (记者 罗浩)阔别舞台多年的刘若英终于回归了。记者15日了解到,刘若英“Renext 我敢”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12月10日唱响“春城”。此次刘若英全新巡演将首次挑战以新媒体的方式展示文艺女青年的气质,打造高科技元素最多的华人演唱会。

  相信许多歌迷仍记得:五年前,刘若英在“脱掉高跟鞋”昆明演唱会上不仅和歌迷一起跨年,还连续两天为昆明歌迷增添相同时长的加唱环节,唱到动情时更是开心地向台下丢起了自己的高跟鞋,这些都是她与昆明歌迷的独家回忆。

  12月10日,相隔五年,“奶茶”带着“我敢”的从容再度温暖来袭,相信昆明的歌迷也都会像欢迎老朋友一样,回馈给“奶茶”满满的热情。

  告别清新 携摇滚风展现别样文艺气息

  刘若英“Renext我敢”演唱会的海报主视觉与她以往清新气质截然不同,突破性地给人一种视觉系摇滚风的感觉,足以看出此次演唱会“奶茶”要展现内在的自我,并且表达自己阔别舞台之后的心路历程。

  谈及新巡演突破,“奶茶”透露这次将挑战一个人控制现场舞台的音响灯光,高科技化的舞美效果定会为歌迷展现别样的文艺气息。她坦言,对昆明场演出的全新环节与设置都十分期待,“歌单有将近三十首,会把平常大家喜欢听的歌曲加入巡演,现场分享给歌迷,也希望通过歌声带给大家勇气,敢于做出自己的选择,享受自由”,

  此次“我敢”演唱会是刘若英阔别舞台多时的首次个唱。刘若英说,再穿上高跟鞋,战战兢兢回归初心就像“第一次举办个人演唱会”,每次演出都希望能让更多人一起感动。演唱会主要是表达当到达人生某个阶段后,快乐与幸福、工作与生活,都关乎选择,要选择自己所想要的,所以是“我敢”。

  一票难求 昆明场门票8月18日提前抢售

  刘若英带着“我敢”世界巡回华丽回归的消息一经曝光,就引起轰动,巡演版图扩大到美国地区,成为华语歌坛第三位登山音乐殿堂纽约林肯中心的歌手。内地巡演上海场门票已在歌迷的热情支持下被一扫而光,形成“未演先轰动”的场面,其他城市也都形成了座无虚席的盛况。

  刘若英一直是高票房的保证,鉴于其他地区场次一票难求的情形,以及上一轮巡演昆明场的火爆票房来看,预计此次刘若英“我敢”昆明演唱会又将掀起一轮疯狂抢票大战。

  为此,昆明主办方特意在正式开票前的8月18日上午10点18分开启预售抢票活动,歌迷可通过微信“品质舞台季订阅号”以及大麦网购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刘若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