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李宇春倪妮被“主演” 否认出演《奇妙的朋友》

时间:2016-08-17 23:02    来源:华夏经纬网  

  继前天韩庚发声明,吐槽被电影《夏有乔木雅望天堂》欺骗删减戏份后,昨天,李宇春工作室发声明,也是吐槽被电影坑了。事情是这样的,电影《奇妙的朋友之萌爱2016》(以下简称《奇妙的朋友》)将于8月19日上映。之前的电影宣传和物料里,李宇春一直被列为主演。

  李宇春工作室发声明表示,她并没有出演这部电影。电影里春春的镜头,都来自她2015年参加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奇妙的朋友》的录制素材。

  《奇妙的朋友》是湖南卫视在2015年推出的一档真人秀节目,主要讲明星与动物相处的生活。第一季节目中,李宇春、倪妮、胡杏儿、黄轩、杜海涛、杜天皓六位明星,担任野生动物的“实习饲养员”。

  而电影《奇妙的朋友》于2015年10月底开机,导演张全欣在微博中宣布此消息。电影在去年11月就杀青,原本定在春节档,结果迟迟没有上映。

  7月29日该片才举行发布会,宣布影片将在8月19日登陆暑期档,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张全欣还携主演杜海涛、郭艳、柳妍熙现身。

  在不久前推出的电影海报上,李宇春、倪妮、杜海涛、黄轩等明星,被放在了显眼的“主演”位置。事实上,除了杜海涛外,其他明星都是参加了真人秀节目《奇妙的朋友》,他们在电影里的镜头,也全部来自节目里的录制素材。杜海涛和李宇春、倪妮、黄轩等,并没有实打实的对手戏。

  在电影《奇妙的朋友》的制作花絮中,杜海涛就透露,他出演的男主角赵大海,在片中是以穿越的方式,和李宇春等明星“同框”。

  昨天,李宇春工作室在声明中提出“立刻停止以李宇春主演、出演、参演等不实情况进行的电影宣传,在电影及该电影相关的物料中不得出现李宇春出演的内容和信息”。

  在昨天李宇春发布声明之后,倪妮也否认出演,表示会交律师处理。其他“被主演”明星目前没有对此事进行回应。事实上,如果不是李宇春工作室的这份声明,很多人根本就没留意,还有这么一部电影要上映。记者 薛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李宇春,倪妮,《奇妙的朋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