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李宇春大跳钢管舞 被赞“安静却充满能量的冰山”

时间:2016-09-28 00:08    来源:羊城晚报  

  上周六晚,李宇春2016“野蛮生长”巡回演唱会深圳站热力开唱,在由国际知名设计师Alessandro Michele、Alexander Wang联手打造的“冰山”舞台上,春春献出了“钢管舞”表演,跳出独有的一份酷帅。与之前北京站演出相比,深圳站现场曲目做了本土化调整,春春除了带来新歌《无花果》首唱外,还专门挑选了“城市专属曲目”《南方姑娘》。

  演唱会在舞美方面下足了工夫,360度超豪华旋转“冰山”舞台,随着“野、蛮、生、长”四个章节的每一次变化都能激起观众的兴奋点。巡演总导演、资深音乐人陈镇川说:“我们希望观众第一眼看到舞台,就像看到一座巨大的雕塑,而李宇春就像一座安静、神秘但却充满能量的冰山。”

  时隔四年再次启动巡回演唱会,李宇春笑称深圳歌迷的热情让自己紧张到忘词,她说:“我7岁第一次看大海就是在深圳小梅沙,从此对大海的深深眷念一发不可收拾。”为了让深圳歌迷独享福利,春春演唱了深受粉丝喜爱却从未在现场演出中表演过的金曲《入戏》,而《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阿么》、《对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下个,路口,见》等经典老歌的动情演绎也让现场持续升温,尖叫声震耳欲聋。

  演唱会在编曲方面大量使用了现在最流行的EDM、Future、Bass、Trap、House等音乐风格,巡演舞蹈团队特意邀请了来自美国、西班牙、乌克兰、墨西哥等地的14名国际舞者,他们曾参与过碧昂斯、珍妮·杰克逊、夏奇拉等国际巨星演唱会的表演,这次带来的《Magical Show》、《混蛋,我想你》、《普通Disco》等舞曲,将全场气氛推至高潮。

  据悉,“野蛮生长”巡演将会在10月15日移师福州,11月12日开到南京,12月10日开到重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李宇春大跳钢管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