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倪妮连登3本时尚大刊 可复古可温婉魅力十足

时间:2017-12-08 16:21    来源:环球网综合  

   

      近日,倪妮为某杂志拍摄的时尚大片曝光。大片上的倪妮容颜柔媚自然随性,温柔又有气质!除此之外,倪妮更是一连登上三本时尚杂志,短短几天拿下了一本特辑、一本闭年刊、一本开年暨周年刊的封面。无论游走宫廷的东方女侠,还是时尚优雅的现代女郎,亦或是酷帅十足的魅力女人,倪妮都完美诠释,时尚表现力满分。尤其是携手《奇门遁甲》为某杂志拍摄的电影特辑,复古长裙精致华丽,让人一见难忘。

  倪妮自出道以来,就凭借着简约大方的出众气质倍受时尚大刊的青睐。不管是影视作品、品牌活动、时尚大片、街拍亦或者私照,倪妮在着装方面都发挥的相当稳定,是名副其实的“穿不错星人”。

  此外,由她主演徐克导演监制袁和平导演的古装奇幻巨制《奇门遁甲》即将于12月15日全国上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倪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