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映客获CCTV青睐的直播品牌 夏季广告片登陆奥运全时段

时间:2016-08-11 00:35    来源:第三媒体  

  2016年8月6日,映客夏季广告片强势登陆奥运全时段,这支以“上映客,直播我”为主题的品牌宣传片将于里约奥运会开幕式当天强势登陆CCTV—1综合和CCTV—5体育,覆盖中央电视台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重磅栏目,在《相约里约》、《全景奥运》、《奥运新闻》3档奥运节目轮番播放,映客直播做为第一个也是唯一能登录央视广告的直播品牌,也是奠定映客行业第一梯队地位的最好证明。

  

映客获CCTV青睐的直播品牌 夏季广告片登陆奥运全时段

 

  能够获得央视的青睐本身也是映客的直播界的实力的最好认证,这是映客继“全程总冠名2016 BIGBANG MADE[V.I.P]TOUR”之后,又一次品牌形象的全面升级,成为中国首个与央视合作的直播品牌,全面奠定了行业领导者的地位。除此之外,包括万达影城、星美国际影城、华谊兄弟影院、UME国际影城等全国1500家影院和将近20个机场大厅滚动播出。

  此次广告片由金牌创意团队杜蕾斯广告策划大咖、环时互动CEO金鹏远亲手精心打造,秉承映客全民直播的理念,打破直播即网红的固有概念,颠覆性推出“我不一定网红,我不一定会唱,我不一定自律,我不一定勇敢,我不一定能赢,在映客 我一定是我”的全民泛娱乐的广告创意,也是映客再次颠覆网红和明星模式,打造全民直播品牌的又一力作。

  记者获悉,除和央视合作推出全新广告片外,映客还牵手另一个国家级媒体,以直播的方式全程参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名牌栏目《经济之声》奥运特别节目《三人五环》,一系列备受瞩目的奥运明星以全新的方式上在映客与观众直播,映客还利用独有三连麦技术连线多名奥运冠军,映客以“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国家级的战略合作,掀起了“上映客 直播我”的风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映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