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周一见》第二季启动 唐嫣黄景瑜互动燃全场

时间:2016-06-09 19:54    来源:千龙网娱乐  

  

 

  由南都娱乐、芒果娱乐、腾讯娱乐联合打造、乐堡啤酒冠名的国内首档明星粉丝零距离互动的户外真人秀节目《周一见》第二季于6月8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荧屏女神唐嫣、新晋超人气偶像黄景瑜亮相现场,两位高颜值女神男神与主持人张大大以及现场所有观众“一起找乐”。冠名商乐堡品牌大中华区市场经理Jason也发表了讲话,并与节目出品方代表南都娱乐周刊主编谢晓,芒果娱乐市场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张琳熙、腾讯娱乐总监刘静,以及两位艺人嘉宾共同完成《周一见》发布会签约暨启动仪式。

  在发布会现场,设有专门的明星粉丝席位。发布会前,节目组官方公开招募了一百位粉丝,并邀请他们到现场为明星嘉宾助阵。唐嫣、黄景瑜、张大大三位第一次“合体”就默契十足、互动亲密,将发布会气氛一步步推向高潮。现场助阵嘉宾还有By2姐妹,刘雨欣,潘霜霜,顾又铭,纪焕博,各路女神男神齐聚,形成一道养眼靓丽的风景线。

  唐嫣摸黄景瑜腹肌 黄景瑜给粉丝扎头发反被熊抱

  发布会现场,唐嫣、黄景瑜和张大大三人玩起亲密游戏毫不见外。张大大与两位大长腿嘉宾比身高,脚垫四块红砖才与黄景瑜同高。九宫格真心话大冒险,三位也玩得不亦乐乎,张大大与黄景瑜比肌肉,由唐嫣分别抚摸两位的肱二头肌进行评比,张大大喜获“比黄景瑜硬”的评价。现场最火爆的部分,也由黄景瑜公主抱张大大开始。“花式虐狗俯卧撑”,张大大黄景瑜配合默契,两人亲密接触几乎零距离,惹得台下粉丝尖叫声络绎不绝。

  不仅如此,两位男神女神还开启了“走心之旅”,四目相对说起了肉麻情话,“段子手”黄景瑜再放金句,说起情话也剑走偏锋:“嫣,你美得让我流汗!”两人为了彼此“深入了解”,还来了一段你来我往的“真心话大冒险”,当唐嫣被问真心话:想和哪个星座谈恋爱时,她给出一个画风清奇的答案:蛇夫座,一旁的黄景瑜跳出来回应,他就是蛇夫座。

  发布会当然也延续了节目最大的特点:“为粉丝谋福利”。现场粉丝福利最大的部分便是——唐嫣火力全开施展撩妹技能,手勾粉丝下巴;另一位粉丝上台,牵住偶像唐嫣的手,便没忍住哭了起来,女神唐嫣柔声安慰,暖心十足;黄景瑜则前后为两位女粉丝扎起长发,第二位粉丝更是趁着男神抬手扎头发之时,大胆地紧紧抱住黄景瑜腰身!

  在九宫格真心话大冒险的环节,两位嘉宾这一系列举动,个个都让全场如同爆炸般陷入了尖叫声中,两方粉丝都几近失去理智。

  三方合作高平台 乐堡冠名强实力 芒果团队节目质量保证

  《周一见》第二季由南都娱乐、芒果娱乐、腾讯娱乐合作推出,并由被誉为“全球十大高档啤酒品牌之一”的乐堡啤酒冠名。去年《周一见》第一季节目也由三方联手打造,一时蹿红网络,创下辉煌成绩:每期1600万以上播放量,单期播放量最高突破5000万,总播放量突破2.5亿次。如今视频娱乐界的“三巨头”再次合作,为粉丝带来全新的《周一见》第二季,节目概念、嘉宾阵容、制作团队均强势升级,全民“一起找乐”,势必再次掀起一股“明星亲密约见粉丝”的风潮。

  值得一提的是,本季《周一见》的制作团队配备了时下最优质的顶级装置,摇臂、FX7、航拍飞行器……多机位、多视角,以最精良的视觉效果呈现粉丝与明星的亲密互动。相较于第一季,本季《周一见》也将针对受众需求,更换节目包装体系,加入酷炫后期效果,为观众打造耳目一新的20+精彩节目。

  嘉宾阵容“小鲜肉”升级到“人气王” 粉丝福利为节目第一宗旨

  上一季《周一见》嘉宾主题为“小鲜肉”,吴亦凡、杨洋、黄子韬、陈学冬、张艺兴等当红小生接连上线与粉丝亲密互动,大放福利。而第二季《周一见》主打“人气王”嘉宾概念,首先由粉丝们推荐偶像,呼声最高的“人气王”偶像节目组便着力邀请,如此重视粉丝意愿的节目组被众粉丝誉为“业界良心”。

  《周一见》是一档旨在为粉丝约见偶像创造一切有利条件的综艺节目。换句话说,《周一见》满足了广大粉丝亲近偶像的心愿,不仅能让粉丝面见他们心目中原本遥不可及的偶像,还能超标准地让粉丝们与偶像亲密接触。更重要的是,《周一见》也让节目嘉宾多了一个回报粉丝的渠道。平日里,明星忙于工作,对于粉丝们的热情与喜爱,只能回报以更好的工作成果。而在《周一见》的节目中,明星有了能够满足粉丝心愿的机会,对于他们来说,对粉丝的感激之情从此也有了表达的出口。或许,正是这样皆大欢喜的互动模式造就了《周一见》的成功,让节目广受欢迎。

  相比第一季,《周一见》第二季还将升级“粉丝与明星亲密互动”的概念,增多了节目录制现场粉丝的名额,并设置更多更精彩的节目环节,保证在有限的节目录制时间内,为粉丝们争取到更多的福利。

  发布会上,节目官方宣布《周一见》第二季节目将在6月13日于腾讯视频正式上线,第一期节目嘉宾“奶爸”贾乃亮!届时会有哪些人气大咖持续加盟,新一季又会玩出哪些新花样,让我们拭目以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周一见》, 唐嫣,黄景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