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为上春晚坐地铁!胡可妆容引围观 唐嫣好孤单(图)

时间:2017-01-25 18:36    来源:娱首娱乐  

  “吃狗粮”这个形容词在这个当今社会上,是许多单身男女的标配,身为一个资深的单身贵族,没有经历过被撒狗娘以及被虐的经历你怎么好意思说你是一名资深的单身VVVIP呢。不知道大家发现了没有?自从罗晋与唐嫣在微博上公布了恋情以后,这两个人手牵手以及出台出境的次数真的是越来越多了。

  

 

  而他们也是因电视剧《乱世佳人》所相识,这部剧是以1931年一二八事变至1937年淞泸会战为时代背景,讲述了上海滩十里洋场的浮华惊梦,佳人与枭雄在国仇家恨的历史长河中演绎的一段倾世绝恋。里面的唐嫣饰演的是历经坎坷成为上海滩的一代佳人,与重阳贺天等人发生感情纠葛,历经坎坷。而罗晋饰演的是上海滩的小混混,与莲心相爱,但最终为国捐躯。这部剧有许多的台词听着让人特别的暖。

  

 

  这两个人的人气自从公开恋情以后都有了大大的提升,特别是CP粉,更是升华到了一种境界,现在的牌子不是单独的唐嫣也不单独的罗晋而是两个人的名字。人气和金钱应该也吸了不少吧?在跨年夜上面两个人虽然是唱歌但是眼神的交流大家都看在眼里,在台上玩默契大考验的时候,两个人都充分的展现出双方的了解程度。

  

 

  跨年后的另一天也不忘撒糖,疑似穿情侣风衣手拉手出现在机场,那恩爱秀的完全是不要不要的,特别是湖南卫视小年夜的时候,也不忘吸粉,依旧是上台唱歌,只是这次唱的是《你最珍贵》,还别说,真的蛮好听的。

  

 

  只是,唱完以后,何炅上台居然也让他们玩心有灵犀。这,好像好熟悉的样子,好像是和跨年是一样的,只是这次不同的是跨年夜的时候,他们有板子挡着,而小年夜的时候只有何炅挡着。

  

 

  为了尴尬,还让谢娜和宋小宝玩了一下。咦?我好像记得小宝不是说今年要休息吗?怎么还是登上了舞台?这脸打的,耍观众呢?话说,这小年夜玩心有灵犀这一段算是抄袭跨年吗?突然感觉有那么一秒的没意思了。难怪现在大家都说节目一年没有一年好看。不知道春晚他们还会不会携手出现在大家面前。

  

 

  有人爆料,看到了唐嫣居然坐起来了地铁,是不是现在的恋爱中了的人都变得随意点了?照片中唐嫣戴着一副墨镜还是被人认出来,没办法,口红太引人注目了,再加上自身的气质还是抵挡不住的。据说是因为唐嫣坐飞机抵上海机场后无人接机,只能自己直接搭地铁去录春晚节目。这次没有罗晋的陪伴唐嫣一个人显得有点孤独。唐嫣一人手持卡,还好狗仔默默陪伴了唐嫣。

  

 

  然而因为这件事情,狗仔居然被夸了,不少粉丝表示不能够没有狗仔,不然就没有人保护他们的偶像了,难得看到狗仔还能被夸。真的是挺好的~ 估计在工作岗位的他们看到这个评论会特别的欣慰。也倒也是,每天就是守着,也没有时间顾家,他们所做的一切不仅是为了工作,也是在第一时间告诉粉丝他们喜欢的人情况,也是蛮不容易的。

  

 

  其实现在明星做普通人做的事情都很正常,现在的明星反而更加渴望能够跟平常人一样,坐地铁的明星也很多辣,像张智霖和袁咏仪,曾经自己就在微博上晒出坐地铁的照片,并配文感慨“地鐵真快”,照片中张智霖戴着一个帽子和墨镜,袁咏仪戴着一个黑框眼镜,感觉特别的合群。居然还没有人认出来。

  

 

  还有沙溢胡可也被爆出两个人曾经为了赶春晚直播两个人连忙坐地铁赶往央视现场,一路上沙溢都让胡可坐着,而自己却站在胡可的面前挡在前面,然后有了位置沙溢才坐,两个人都化了精致的妆容。对视的那一下真的暖到我了。

  

 

  好啦,说了这么多,咱们今天就说到这里吧,下次见啦~有什么建议可以留言告诉我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春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