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红海行动》票房突破26亿 张译黄景瑜新组合出道

时间:2018-03-02 14:50    来源:凤凰网娱乐  

   

黄景瑜和张译

  3月2日,黄景瑜在微博称:“为庆祝《红海行动》票房突破26亿,译鸣景人(一鸣惊人)组合正式出道!这组合在东北叫,嗷唠一嗓子。”并且点名艾特了另一位主演张译。而张译也同样在微博发了相同内容,并配上了二人的照片。

  照片中,黄景瑜穿着黑色外套搭配白T,帅气逼人,而张译则身着整齐的西装。两个人对着镜头摆出各种各样的pose,但是手势都是“2”和“6”,表示《红海行动》票房突破26亿元。表情搞怪又可爱。

  

黄景瑜张译摆pose

  《红海行动》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突击队兵分两路进行救援,但不幸遭到伏击,人员伤亡;同时在粉碎叛军武装首领的惊天阴谋中惨胜的故事。对此网友表示:“两个人太逗了”、“莫名傻傻的hhhhh敲可爱!”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红海行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