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欢乐颂》小包总杨烁是咱黑龙江人 儿子都五岁了

时间:2016-05-15 17:12    来源:搜狐  

  最近你是否在追《欢乐颂》?虽然这部剧从最开始的良心慢慢有了烂尾的倾向,山影的精良制作也挡不住里面出现的一些bug,但是,什么都不能阻止各位追剧党的决心啊~特别是在杨烁饰演的小包总上线后,无数少女沦陷在了他的酒窝里!你知道吗?虾堡总的扮演者杨烁是咱黑龙江汉子。

  杨烁,1983年出生于黑龙江省伊春市。200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2级表演本科班。2004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爱在左,情在右》;2008年出演金牌编剧兰晓龙、著名导演孔笙的电视剧《生死线》,2010年该剧作为开年大戏全国播出;2014年5月由其主演的传奇大剧《刀客家族的女人》在全国播出;7月7日主演的现代军旅电视剧《神犬奇兵》开播 ;2015年考取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攻读艺术硕士学位。2016年主演电视剧《潜伏在黎明之前》。

  

 

  说实话,小包总刚出场的时候,小编不是很喜欢他,太浮夸~

  

 

  而且有那么帅的老谭在~

  

 

  但没多久,彻底被小包总收服。低音炮、小酒窝、笑起来眼睛都没了,一个男孩子怎么那么可爱。

  

 

  长得帅就算了,人还那么绅士,一句“我帮你”,简直不要太宠溺~

  

 

  

 

  最后一集还有看到小包总的肌肉,想想都有点小激动!

  

 

  迫不及待想看到第二季里安迪和小包总发糖。

  

 

  杨烁年轻的时候长这样,有一丢丢郭富城和吴磊结合体的感觉↓

  

 

  2004年大学还没毕业的时候,杨烁就演过《爱在左情在右》,和日本女星田中丽奈演情侣。

  

 

  后来也有演一些配角,真正的首部电视剧,应该是08年孔笙侯鸿亮的抗日剧《生死线》,杨烁演主角之一的四道风。

  

 

  话说《生死线》的阵容还挺强大的,山影制作,孔笙导演,侯鸿亮制片,除了杨烁,其他三个主演是李晨廖凡张译。

  

 

  不少杨烁的老粉就是看了《生死线》被杨烁圈粉的!

  

 

  《生死线》让杨烁成了“硬汉”专业户,后来连续出演了一系列这样的电视剧。

  

 

  当时身上完全没有一点“小包总”的影子嘛!

  

  2014年杨烁和佟丽娅主演的《刀客家族的女人》,让杨烁大火了一阵~

  

 

  这种羞耻play可还行~

  

 

  跟另一个硬汉胡军一起合作过谍战剧《潜伏在黎明之前》,一种明家兄弟的即视感!

  

 

  杨烁好适合制服啊,简直帅炸!

  

 

  当然除了硬汉,杨烁也有演一些别的类型的角色。比如妇科男医生,表情略呆。

  

 

  比如健身教练。

  

 

  

 

  古装剧也是可以有的,不过这个装扮差点认不出来了。

  

  生活中的杨烁很喜欢运动~不要以为他的腹肌是PS的,那可是货真价实的八块肌啊!

  

 

  没事打打篮球,姿势满分~

  

 

  玩玩滑板

  

 

  游游泳

  

  安静的时候也可以弹弹吉他

  

 

  就是这样一个迷人的男子,你萌猜他有女朋友了吗?

  

 

  答案是,不仅是女朋友,都已经结婚当爸爸了!!杨烁的老婆也是演员,叫王黎雯。曾经在《快乐星球》中演欧阳老师。

  

  《生死线》里和杨烁演一对,他们就是这么结缘的。

  

 

  私照很漂亮~

  

 

  虽然她很杨烁很低调,也从没公开过,但微博上早就有蛛丝马迹了。2012年2月王黎雯参加微访谈,有粉丝问她两部戏里都没和杨烁在一起,会不会遗憾。当时王黎雯有些暧昧地回答,戏里遗憾,戏外嘛~

  

 

  5月份先是在微博上晒了儿子↓

  

 

  当时演员刘天佐还说“小毛驴儿都这么大了?”

  

 

  又晒了杨烁的照片,看起来关系不一般~

  

 

  10月王黎雯生日晒了玫瑰和烟花

  

 

  杨烁在下面回复:“这个人值得表扬!生日快乐!”巧的是4月份王黎雯刚发了微博感悟,曾经向往“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的浪漫”~

  

 

  8月份的时候王黎雯曾在微博上说想念她的“大小毛驴”。

  

 

  下面有老粉评论,大的是小四,杨烁在《生死线》里的角色就是“四道风”!

  

 

  去年王黎雯在微博上又晒出了小毛驴的照片,都长这么大了。

  

 

  杨烁还在微博下回复了~

  

 

  有这么一个高颜值的儿子,基因果然很强大!

  

 

  如今两个人也会秀秀恩爱↓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欢乐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