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吴尚哲新作《欢乐颂》首发 声线空灵悦耳

时间:2016-08-14 01:02    来源:腾讯  

  腾讯娱乐讯 近日,歌者吴尚哲继代表作《绿度母》之后,再推原创单曲《欢乐颂》。早前吴尚哲凭借《心曲》荣登华语金曲榜,被各大媒体追评天籁之声,堪比王菲。同是唯美的灵魂音乐系,新单首发便再次掀起试听热潮,被网友评价堪比莎拉·布莱曼。

  

吴尚哲新作《欢乐颂》首发 声线空灵悦耳

 

  吴尚哲《欢乐颂》

  据悉,新单《欢乐颂》是吴尚哲亲自操刀词曲创作,邀请了著名音乐制作人李树担任编曲兼制作,制作团队更是技术精湛,引进美国处理母带技术,打破传统音乐常规,与世界音乐融合、发展,堪称世界音乐的新地标。

  《欢乐颂》整首歌曲无论是从曲风节奏,还是编曲创意,较以往作品都有超然的迥异。吴尚哲巧用空灵悦耳的声线吟唱,将整首歌曲意境完美呈现,使人产生共鸣效果的频率,触及到心灵深处最柔软的那根神经,时快时慢的节奏,恰是心潮起伏,排忧解虑的良药。

  吴尚哲除了是位颇有灵性的唱作型歌手,也是位珠宝设计师。她的珠宝设计风格多样,时尚奢华与民族气质并存。而《欢乐颂》是超脱商业之外且不轮于世俗的音乐作品,蕴含有一种超越时代的艺术特征,作为一首直击心灵的歌曲,呼吁人们寻求自我、追求本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吴尚哲新作《欢乐颂》首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