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杨烁是"花千骨"檀凡上仙 《欢乐颂》包奕凡圈粉无数

时间:2016-05-08 23:44    来源:中国青年报  

  《欢乐颂》热播中,安迪的真命,杨烁饰演的“小包总”包奕凡一出场就圈粉无数。其实很早之前娱姐姐就是杨烁脑残粉了。

  从2008年,杨烁以新人身份出演的孔笙导演的《生死线》开始,娱姐姐就喜欢这个演员。另外,《生死线》是孔笙导演本人最喜欢的作品哦。

  

杨烁是

 

  杨烁在剧中的角色是四道风,身份复杂,但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大英雄。

  《我是特种兵》大毒枭马云飞,让人又爱又恨的反派。

  

杨烁是

 

  《刀客家族的女人》余化龙,智慧勇敢,重情重义、铁血柔情的硬汉,石泉寨的顶梁柱。

  

杨烁是

 

  《神犬奇兵》郭油子,表面嬉皮笑脸,内心却有情有义,积极乐观。

  

杨烁是

 

  《花千骨》檀凡上仙,对紫熏上仙一往情深。

  

杨烁是

 

  《潜伏在黎明之前》战守安,长相英俊,不畏世俗,身手敏捷,头脑清晰,心思缜密,任务完成得干净利落,屡屡在关键时刻化险为夷。

  

杨烁是

 

  《欢乐颂》小包总包奕凡,富二代,但绝非草包。这个男人花哨而不肤浅,世故而不油滑,对人也好、对事也罢,一旦认准了,就不会轻易放过。

  

杨烁是

 

  总之,杨烁的每个角色都塑造得非常饱满,都那么得招人喜欢。

  除了演技好,颜值高,杨烁的身材更是棒棒哒。

  

杨烁是

 

  这么健硕的身材,见义勇为起来也毫不费力。杨烁曾经在山西榆次见义勇为,勇斗摩托党,帮助被抢劫的女子夺回被抢走的包。见义勇为而没留下姓名的杨烁,在《刀客家族女人》的热播时被当事人认出来。不过对这事,杨烁表示:“这个真的只是路过,大家也别把我拔得太高。没错,是正能量,但都是力所能及的事情,就不要搞得动静太大了。再聊就矫情了。”

  

杨烁是

 

  这样的小包总怎能不爱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杨烁,花千骨,《欢乐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