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周星驰、徐克首次合作《美人鱼》 正月初一公映

时间:2016-02-01 00:07    来源:中国日报网  

  

周星驰、徐克首次合作《美人鱼》 正月初一公映

 

  1与31日,《美人鱼》在京举办了“鱼水合欢”发布会,星爷携“人鱼家族”主创人员齐聚现场。(图片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姜东)

  中国日报1月31日电(信莲) 1月31日,《美人鱼》在京举办了“鱼水合欢”发布会,星爷携“人鱼家族”邓超、罗志祥、张雨绮、林允、李尚正、卢正雨、杨能、白客与孔连顺齐聚,小考《喜剧之王》经典桥段,现场欢乐不断。当天徐克则作为重磅惊喜首度亮相,并透露此次在《美人鱼》中有特别出演。影片也成就了徐克导演与周星驰导演“王不见王”的首度合作。

  周星驰介绍,影片《美人鱼》讲述美人鱼勇救海上遇劫船只,并与船上一名英俊青年谱出一段人鱼恋曲的故事,由邓超、林允、张雨绮、罗志祥等联合主演。

  作为香港影坛老将,周星驰和徐克此前在作品上一直没有交集,这次《美人鱼》则是两人闯荡江湖30多来的首度联手。“我一直很欣赏徐克,他的思维就是天马行空,而《美人鱼》就是一个很天马行空的故事,(请他参演)看看能不能做出些更有趣的东西。”周星驰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周星驰,徐克首次合作《美人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