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周星驰美人鱼票房 周星驰《美人鱼》30亿是否有水分

时间:2016-05-14 00:43    来源:网易娱乐  

  周星驰美人鱼票房为何会如此火爆?北京UME影城副总经理刘晖认为,《美人鱼》的票房说明了影院建设的达到率非常高,加之星爷的号召力使得影片的放映呈现滚雪球效应。

  

《美人鱼》片场照。

 

  周星驰导演新作《美人鱼》正在上映中,据国家电影资金办电脑实时票房统计数据,从2月8日上映到2月26日,仅用了19天,累计票房就达到 30.05亿元,成为内地影史首个30亿元俱乐部成员。在此之前,华语片票房冠军为去年上映的《捉妖记》,以24.39亿元成绩收官,打破了《速度与激情 7》保持的中国内地单片票房纪录。但与此同时,《捉妖记》由于存在票房造假的行为遭到公众和国内媒体的质疑,就是英国《卫报》也曾报道《捉妖记》票房造假,并称美国著名电影票房网站Box Office Mojo认为《捉妖记》“操纵票房数据”而将其条目移除。

  有《捉妖记》等影片的票房注水在先,观众有理由怀疑:《美人鱼》的票房是否真实?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周星驰,《美人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