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美人鱼》虞嘉娜搭档周星驰 化身职场白领范儿

时间:2016-02-26 22: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帝锦》虞嘉娜温婉可人

 

  《帝锦》虞嘉娜温婉可人(1/6张)

  近日,周星驰电影《美人鱼》已经超越《捉妖记》,成为中国电影票房总冠军,并向30亿的新记录冲刺。影片中邓超饰演的“土豪”刘轩与美人鱼“珊珊”坠入爱河,刘轩为了“珊珊”,亲自体验模拟声呐。演员虞嘉娜搭档邓超,在片中饰演公司职员,她一袭正装亮相,满满的干练职业范儿,为邓超介绍海昌海洋公园以及声呐。体验声呐后邓超完全崩溃,大呼“震出翔”的桥段,引得观众爆笑不断,但同时也被声呐的杀伤力大受震撼。该场景引发无数网友热议,而这位声呐解说员的饰演者虞嘉娜,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虞嘉娜出身在江苏无锡,是地地道道的南方姑娘。她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表演系本科,因在校期间成绩优异,被选中出演上影集团出品的电影《邓小平1928》中李哲时一角,从此正式走上演艺之路。同时该片也获得了第11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故事片奖。虞嘉娜自幼热爱文艺,十岁起学习古筝,从小参加舞蹈培训和各类文艺演出,本就是科班出身,再加上深厚的舞蹈功底和艺术修养的强力加持,虞嘉娜的戏路越来越宽,也被越来越多的观众熟知和喜爱。

  虞嘉娜饰演过众多角色形象,并且每次亮相都有极大的颠覆与反差。从《邓小平1928》中的李哲时,《你一定要幸福》中的柳柳,再到《对岸的战争》中美艳的“作女”,虞嘉娜总是在挑战不同类型角色,拓宽戏路,尽显其努力进取与认真敬业的专业态度。

  2012年,虞嘉娜饰演电视剧《隋唐演义》中的黑月奴,搭档严屹宽、张翰、姜武、杜淳等实力派演员。她在剧中饰演尉迟恭的黑夫人,与白月姣并称为“黑白夫人”。她重情重义,是女中豪杰,霸气爽快印象可谓深入人心。该剧汇集众多明星大腕,收视口碑齐飞,独揽了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电视节白玉兰四项大奖,同时也摘得了第八届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剧制作突出贡献奖”。

  从霸气重情的“黑月奴”到周星驰电影《美人鱼》中搭档邓超的职场白领,虞嘉娜的华丽转变让人惊喜不已,而今后她将再给观众带来怎样的作品,更让人期待不已!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人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