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刘晓庆承认微整形 自曝推掉《偶像来了》邀约

时间:2015-09-01 21:16    来源:《偶像来了》  

  

刘晓庆、余少群闪亮登场

 

  刘晓庆、余少群闪亮登场

  

刘晓庆

 

  刘晓庆   

安徽卫视《谁是你的菜》节目主持人谢楠、沈凌

1

 

  安徽卫视《谁是你的菜》节目主持人谢楠、沈凌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 远辉/视频)9月1日,安徽卫视全明星综艺秀《谁是你的菜》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不老女神”刘晓庆携当红青年演员余少群一同出席。据悉,二位演员将在第一期节目中与6位高颜值顶级大厨一拼厨艺。谈到拿手菜,刘晓庆笑言,“我不怎么下厨,都是别人做给我吃,番茄炒蛋应该算是吧。”虽已到了花甲之年,刘晓庆依旧风韵犹存,面对“装嫩”、“整容”等质疑,刘晓庆在现场大方回应:“必要的保护是需要的。”

  刘晓庆回应整容质疑 自曝日常很少保养

  《谁是你的菜》虽然是一档厨艺类节目,但刘晓庆却对自己的手艺没有任何自信,“我可能没有这个天赋,参加完节目我的厨艺也未必有什么进步。主要是觉得好玩,可以品尝美味佳肴。”对于保养秘籍,刘晓庆却爆料自己很少保养,甚至洗面奶、面膜都很少用,“说起来像撒谎,其实我活的很随意很少保养。从小过剧组的生活,我觉得做影视演员能去特殊照顾自己很难。如果实在要总结的话就是我一直很开心、很少生气,生活习惯比较好,喜欢运动。”

  面对记者提出是否有去韩国整容这一质疑,刘晓庆则幽默化解,“现在整容已经不需要去韩国了”随后,刘晓庆坦言:“必要的保护还是需要的。我自己也是一家整容集团的代言人,我觉得整形没有什么,但大家也要去考虑风险。说实在的我对这些东西还是比较害怕的,有人很夸张地说我‘全身上下都是整的’、‘一张脸都是假的’,我都想问全身上下要怎么整?整容是有风险的,有传言误会我没有关系,但是别误导其他人听了随便乱整。”

  刘晓庆因档期原因推掉《偶像来了》

  近期,刘晓庆频频在各大综艺节目中现身,问及是否会像“教主”林青霞一样尝试加盟真人秀,刘晓庆则透露,“当然可以,其实《偶像来了》最早是邀请我的,但因为档期原因没有参加。”对于是否有关注了该节目,刘晓庆则直言:没看。

  虽然综艺节目如此火爆,但刘晓庆表示,未来的工作重心仍然会放在影视方面,“我的主业肯定还是拍戏,参加综艺节目主要是开心一下。但除了选秀节目,因为参加选秀有很大的责任,很多选手非常认真,特别在意名次。像今天这种节目我就会比较放松,懂得吃就吃,不懂我就说我不懂。”

  据了解,《谁是你的菜》将于10月4日登陆安徽卫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刘晓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