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刘晓庆吃天价面条 吐槽“吃钱”有用吗?

时间:2015-10-28 10:00    来源:大江时评  

  

    乔志峰

  刘晓庆吐槽机场面条贵:78元一碗,每根3元。近日,刘晓庆在微博晒出一组自拍,并自曝在机场吃天价面条的窘况。刘晓庆称平均每根面条3块钱,价格太离谱,连身为明星的她都忍不住吐槽。刘晓庆在微博称:“机场一碗面条78大洋!不是7.8,是78元!平均每一根面条3块钱!欺负我们太饿了。不是吃面,这是吃钱啊啊啊。只好含泪吃下,连汤都全喝掉,就差集体舔碗了……”有网友规劝:“经验就是别在机场吃东西。”不少网友感慨:“你们都觉得贵,我们咋活啊?”“跟山东大虾比你这算是便宜的!”(10月24日《新文化报》)

  一碗面条78元,的确很夸张。不过,正如有网友说的那样,刘晓庆还算是幸运的,如果面条跟青岛大虾一样收费,不是一碗78,而是一根78,恐怕刘晓庆不是“含泪”,而是真的要以泪洗面了。机场毕竟不是街边小烧烤店,在有些方面就是显得很正规、很人性化。

  机场的物价贵到什么程度,从刘晓庆也要吐槽便可见一斑。实际上,因机场天价而吐槽的明星,刘晓庆不是第一个。两年前,歌手巫启贤就发了一条微博称:“在温州机场餐厅想点一杯西瓜汁,定价78元,买不起,忍住,吞了一下口水,解了渴,省了!”看来,相对于刘晓庆,巫启贤更会过日子,宁可“忍饥挨饿”也不愿挨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刘晓庆,天价面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