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刘晓庆:从未整容 但照片有时会用PS修一下

时间:2013-11-19 10:13    来源:  

     [导读]说到整容,刘晓庆坦言中国人对于整容很不接受,但她认为“每个人可以按自己的心愿改变自己的形象”,更直言“我没有做过这些,周教授可以为我作证,没有人信我也还是要讲实话”。

  

刘晓庆:从未整容 但照片有时会用PS修一下

 

                                                                 刘晓庆(微博)否认整容说

       新快报11月19日报道(驻京记者梁晓雯)刘晓庆年过五旬,但因“扮嫩”常常遭遇整容质疑,婚后工作减少的她昨日身穿性感透视装为“鹏爱美丽援助基金”北京站揭牌。

  刘晓庆坦言自己参与投资“鹏爱美丽援助基金”,已经援助数例乳癌患者修复身体缺陷,她也直言投资的钱都是自己的钱,绝对没有拿老公的钱。近来工作减少,刘晓庆坦言自己刚从美国回来,比较疲惫,身体最近不太好,所以推掉了很多活动,也默认老公心疼自己太辛苦。

  说到整容,刘晓庆坦言中国人对于整容很不接受,但她认为“每个人可以按自己的心愿改变自己的形象”,更直言“我没有做过这些,周教授可以为我作证,因为大家认可我的样子就不可能再改变,很多人说我的眼睛鼻子下巴动过,但真的没有,没有人信我也还是要讲实话”。至于被问及为什么面容皮肤“很嫩”时,晓庆姐也透露自己会做皮肤按摩和敷面膜,她也表示化妆师经常喜欢给自己做新造型,“不可能每天都整形啊,那样脸早都烂了,而且整容也有风险”。由于刘晓庆经常在微博上晒照片遭遇网友调侃全靠PS,刘晓庆表示有时会修一下,“我觉得人明明可以选择美丽地活着,为什么要选择糟糠地活着呢”,直言自己心情好才会婚姻幸福。

 

责编/李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刘晓庆,明星,娱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