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廊坊市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诗歌演唱会成功录制

时间:2015-08-26 15:30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廊坊市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诗歌演唱会录制现场

  

廊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辛绍杰等在颁奖环节为诗歌大赛获奖者颁奖

  

廊坊市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诗歌演唱会录制现场

  环京津新闻网讯(记者黄超)8月24日至25日,由市委宣传部、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廊坊广播电视台、廊坊师范学院、廊坊市文联、廊坊市朗诵协会共同举办的上海大众东方华明杯“廊坊市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诗歌演唱会”在武警学院礼堂成功录制。

  诗歌演唱会以“颂燕赵英雄儿女,梦中华复兴崛起”为主题,共分六个篇章,分别是引子;第一篇章:苦难记忆;第二篇章:浴血烽烟;第三篇章:永世铭记;第四篇章:山河壮丽和尾声:复兴崛起,结构严谨。诗歌朗诵其间穿插抗战歌舞和声光电的运用,具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

  据悉,本次活动自今年4月20日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大江南北,特别是廊坊诗作者的广泛关注,共征集诗歌作品三百多首,经过诗歌大赛专家组的评议,共评出特别奖4篇,一等奖1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5篇,优秀奖7篇,其中部分诗作被选为诗歌演唱会朗诵作品。

  廊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辛绍杰等在颁奖环节为诗歌大赛获奖者颁奖。

  廊坊市老年合唱团与石家庄市歌舞剧院参加了歌舞表演,诗歌演唱会还邀请了我国著名朗诵艺术家徐滔、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著名播音员虹云等出演,进一步提升了诗歌演唱会的层次和水平。

  据了解,这个诗歌演唱会将于9月2日起在廊坊电视台隆重播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廊坊市,诗歌,演唱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