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音悦台+魏晨开创福利演唱会模式 遭粉丝疯狂“秒杀”

时间:2015-08-21 15:44    来源:菲尚网  

  5分钟内场抢光,12分钟山顶抢光,15分钟看台首层抢光……7月20日情人节20点,成千上万魏晨粉丝涌入购票网站,将几千张演唱会门票瞬间秒光,创造了内地歌手巡演售票的又一个奇迹!

   音悦台+魏晨开创福利演唱会模式 遭粉丝疯狂“秒杀”

    这场与众不同的演唱会之所以这样火爆,除了魏晨本身极高的人气外,和之前魏晨与音悦台联合发起的一系列活动密切相关。我们知道,演唱会一直是粉丝的隐痛,除了全球最高的票价外,黄牛肆意抬价,主办反复无常,都让看演唱会变得越来越麻烦。魏晨从天娱离开后,就一直想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粉丝,为粉丝解决实际的困难。而同时,音悦台也是一个一直致力于服务粉丝的平台,双方一拍即合,开启了中国福利型演唱会时代。

  福利型演唱会最大的特点是低票价,高福利,全服务!8月11日,在魏晨的巡演发布会上,魏晨联合音悦台撕掉去年的票价,将门票价格减半!在粉丝中引起一片称赞,纷纷说魏晨不愧是暖男代表;同时在业界掀起轩然大波,大家纷纷猜测这么做的目的的时候,魏晨只是平静地说就是想让所有的粉丝都有机会看到演唱会,希望可以真正地和更多的粉丝交流!

   音悦台+魏晨开创福利演唱会模式 遭粉丝疯狂“秒杀”

    低票价只是第一步,魏晨和音悦台还联合了航班管家,携程等合作伙伴,直接给粉丝送上了机票和酒店福利,让粉丝便宜地解决去看演唱会的出行和住宿问题,形成一条龙服务。除此之外,所有来看演唱会的粉丝还能获得魏晨专属APP会员,在这里和魏晨零距离互动,收看独家视频,优惠购买魏晨衍生品,将演唱会的服务延伸到每一天。

  音悦台表示,魏晨演唱会只是第一步,他们将会和更多歌手开展福利型演唱会合作,将中国的票价降低一半,给演唱会更好的服务,让演唱会真正成为一种享受。

  据悉,中国都市人群平均一年看四次演唱会看,而看演唱会的频次一年不到一次。其中高票价、场次少、消费习惯没有养成是目前市场发展的最大障碍。音悦台希望通过“低票价,高福利”的新型演唱会,让演唱会走近大家,成为一种和电影一样的全民娱乐方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音悦台,魏晨,演唱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