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张信哲演唱会7月4日来连唱响 营造“土星”特效

时间:2015-05-07 16:25    来源:大连天健网  

  天健网消息(记者 葛春家)7月4日,张信哲“还爱·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大连站,即将在中升文化中心唱响,超时空的主题概念,大有来头。

  

    张信哲“还爱·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大连站7月4日唱响

  演唱会主题灵感源于张信哲的单曲《爱你的宿命》,用“哲式深情”演绎宿命爱恋。张信哲以纯熟的唱功,演绎出如同剧情般的跌宕起伏,挑战了听者对于宿命爱情世界的想象极限。演唱会巡演主题由此灵感出发,选择了“还爱·光年”。

  

   

    独特的舞台配合高亮度LED灯光将呈现如“土星”般的神奇效果

  为了将张信哲的声音演绎到极致,将独特的舞台魅力和人气呈现到极致,此次演唱会通过高亮度LED配合四座大型移动式升降路轨天车,提升整体视觉的变化与层次性,目的在于使每一位到场的观众,都能在自己的座位欣赏到完整而完美的演唱会。此外,独家订制、高达三公尺的笼型特殊球体,将根据篇章情节的变化起伏升降,配合灯光效果,呈现如“土星”般的神奇效果。

  抢票热线 0411-88116655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张信哲,演唱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