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HUSH首次大型个人演唱会 孙燕姿张惠妹祝福

时间:2015-03-24 10:50    来源:四川在线  

  

 “哈囉”文青!HUSH.安心亞網友相見“微合作”唱《都是你害的》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才华洋溢的创作才子HUSH的作品《克卜勒》一曲,成为新加坡天后孙燕姿2014年专辑中的重要主打,连专辑名称、巡迴演唱会都以“克卜勒”命名,显以易见举足轻重的重要地位。五月天玛莎在听过孙燕姿演唱与HUSH的demo版《克卜勒》后,深受HUSH的创作与独特的演唱魅力吸引,在家中不断地反覆聆听,也对这首歌产生新的想法,因而鼓励HUSH重新演绎,并自告奋勇担任《克卜勒》单曲制作人。玛莎为HUSH版本的《克卜勒》召集“明星组合”共通录制,草莓救星吉他手-阿尼、Tizzy Bac鼓手-前源、荣获新加坡Freshmusic最佳新人的新生代音乐人-EASY、张悬《神的游戏》专辑录音师Zen,并由玛莎亲自弹奏Bass。HUSH与玛莎合作的新版《克卜勒》也将是HUSH在4/4台北国际会议中心(TICC)“第一人称”演唱会的第三部主题曲。

  从三人乐团Hush!主唱,单飞成为“第一人称”的HUSH,将在4/4于台北国际会议中心(TICC)举办首次个人大型售票演唱会,HSUH单挑开唱不但没在怕,反而开心邀请更多来自独立乐团及各路音乐好手参与演出,更丰富音乐性;HUSH的伯乐兼老板-1976阿凯扛起音乐总监重任,大象体操涂嘉钦担任鼓手,吉他手为草莓救星的阿尼,乱弹Bass手Mo及键盘手旭章,新生代音乐人EASY负责合成器。“第一人称”演唱会有别于以往,将发挥TICC大舞台的优势,在舞台设计上配合歌曲,营造出城市、地下室及宇宙氛围,更深入表现HUSH的创作!

  HUSH将于4/4在TICC举办个人首次大型演唱会“第一人称”演唱会,天团天后纷纷为HUSH献上祝福,孙燕姿:“恭喜HUSH,非常谢谢他帮我写这么好的歌曲, 尤其是《克卜勒》这首歌,也希望你的歌路走得越来越精彩!”张惠妹:“听HUSH唱歌 会让人家完全被吸引”好友徐佳莹:“希望你能以第一人称的视角 带大家进入你的音乐世界”五月天阿信:“祝你演唱会顺利成功”五月天玛莎:“有一种新的味道和态度在他的音乐里头”。HUSH演唱的“第一人称”演唱会的第三部主题曲《克卜勒》将于3/18于HitFM首播,MV将于3/21进行首播,并将制作“第一人称3部曲”限量EP,于“第一人称”演唱会当天让进场歌迷凭门票免费兑换,答谢每一位支持HUSH第一次大型演唱唱会的忠实歌迷。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HUSH,演唱会,孙燕姿,张惠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