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孙燕姿和粉丝合照小腹微凸 怀二胎孕肚疑曝光

时间:2018-01-25 10:58    来源:东森新闻云  

   

孙燕姿和粉丝合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孙燕姿最近怀二胎消息频传,近日有网友晒出巧遇照,她贴脸面对镜头,意外被捕捉到小腹微凸!她曾取消来台活动,当时就传出怀孕消息,现在凸肚照意外曝光,再度引发外界好奇。

  孙燕姿面对网友激动请求合照,担心会上传到网络,抓抓头有些为难,听到对方说会美颜,便说:“那好!”她露出招牌灿笑,瓜子脸相当甜美,令人格外关注的是肚子有些隆起,亲切答应合照的态度,令大批网友直呼羡慕。

  有关怀孕传言,孙燕姿曾回应“希望承媒体贵言”,言下之意对第二胎也抱着期待。她最近更新的照片,服装穿搭都显得宽松许多,日前曾被媒体拍到疑似怀孕的画面,身边还有两位助理搀扶,据传是因为要遵守“怀孕不到三个月不能说”的禁忌,所以不能对外公布好消息,原本新专辑排定的通告,被取消了大半,对此唱片公司表示,“跟上次一样,我们也希望能够承媒体贵言,谢谢关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孙燕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