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川子新EP演唱会 特邀好友臧天朔共同演唱

时间:2014-10-29 15:26    来源:搜狐音乐  

 

  民谣歌手川子将于11月21日携新EP,在北京雍和宫糖果TANGO三层举行“川子新EP—《川 ▪ 行肆拾年》 发布暨演唱会”。

  据悉,此次川子不仅带来自己的经典歌曲,还会与女儿姜牧言一起演唱最新EP中的曲目。不光如此川子也邀请了多年好友臧天朔作为演出嘉宾,与川子共同演唱歌曲《兄弟》。目前演唱会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川子和乐队也在进行着紧锣密鼓的排练。

  在此次川子演出的乐队里将会与之前合作多年的乐手共同演出,这些经验丰富的乐手将会与川子一起为大家带来一场全新的视听盛宴。

  作为城市民谣的中坚力量,川子通过一首首音乐作品,唱出了城市中每一个普通人的心声。经历了时间的沉淀,川子对人生和音乐又有了更多的感悟。此次他带着新作品,拿起吉他,继续歌唱。

  如今的川子究竟有什么变化?还能否让我们再次感动?

  11月21,来看川子,和老朋友一起欢唱。

  演出名称:川子新EP—《川 ▪ 行肆拾年》EP发布暨演唱会

  时间:2014年11月21日 周五 20:30

  地点:北京 糖果(雍和宫) 三层

  票价:80 / 100 / 140

  售票渠道:http://item.damai.cn/74159.ht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川子,演唱会,臧天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