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王铮亮郁可唯抵杭演唱 实力唱将激情引爆夏末

时间:2014-09-02 22:05    来源:搜狐娱乐  

 

  王铮亮郁可唯深情对唱

  搜狐娱乐讯 杭州,8月31日 MTV 享乐派系列活动之MTV真Live继上海站、成都站成功举办之后,此次活动来到了人间天堂杭州,给有一丝秋凉之意的西湖带来了几分温热。大量粉丝慕名前来,一睹两位实力派偶像王铮亮和郁可唯的真容。

  真Live的珍贵在于他的不可复制,而真Live的舞台不仅给你最真实的音乐现场,歌手还会用全新的方式演唱自己或同台歌手的改编曲目,歌手与歌手之间的同台碰撞,无疑是真Live舞台绝佳现场的双响炮。

  本站真Live以“瞬间即永恒”为主题,娓娓道来关于时间的故事,小亮哥以一曲《时间都去哪儿了》与大家分享他对时间的看法。这首歌曲继首次登台春晚后,就在线上线下掀起了持续热议,此次以不插电的现场形式全新改编,钢琴弦乐的完美配合,引发观众一曲过后不过瘾,大喊再来一遍的小高潮。女神郁可唯则带来最具话题性电影《小时代》的主题曲《时间煮雨》,引发了粉丝们的集体合唱。一场关于时间旅行的演唱会,让粉丝在聆听美好音乐的同时,也思考着歌曲所传达的深意。小亮哥更是笑谈道“时间都去哪儿了,时间去煮雨了”。

  为答谢MTV享乐派的粉丝们,主办方特意设置中场粉丝福利兑现环节及vivo智能手机xshot抽奖环节。热心粉丝与王铮亮现场即兴合唱《时间都去哪儿了》,而可唯的粉丝更是要求女神帮忙现场征集女友,这不仅为粉丝们提供亲临偶像的机会,更给艺人一个平台感谢一直陪伴他们成长的歌迷们。

  虽为老乡,两位却均表示私下由于工作繁忙只能通过微信点赞的形式来进行互动,一起合唱Live的机会很少。经典歌曲《数到三一起放手》和《爱要多现实》在彼此重新演绎下,赚足了观众的眼球。同样经典的对唱歌曲《我和你》及《天下有情人》在全新改编后,以郁可唯纯净清亮的扎实唱功配合王铮亮深情款款的嗓音完美诠释了真Live歌手碰撞的精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铮亮,郁可唯,演唱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