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薇女郎”杨子姗谈恋情:没刻意隐瞒 不求头条

时间:2013-11-19 10:57    来源: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伦敦讯(文、图/小猱)在英国华语电影节遇到杨子姗来为《致青春》站台宣传的时候,正好是她和男友吴中天的恋情被曝光不久。面对腾讯娱乐的追问,她不但大方回应,一直没有隐瞒恋情,绝对不会“求头条”,还大方谈起和男友相处的一些细节,比如自己在拍亲密吻戏时,来探班的男友也会吃醋,甚至会和她“互相瞪一眼”。

  杨子姗接受腾讯娱乐专访

  曝光不是刻意的:我神经病拿这个事来炒

  腾讯娱乐:最近一段时间好像都在休息,私底下都在做什么呢,能透露一下吗?

  杨子姗:其实我是一个挺简单的人,不工作的时候,自己在家打扫打扫卫生,睡睡觉,跟朋友见个面,聊聊天。或者是跟男朋友见面,一起去看电影,在家里看DVD、做饭,这些东西都是生活中最普通的事情,但也是我最享受的事情。

  其实我还挺喜欢这种生活,因为工作的时候特别不规律,所以我非常珍惜休息时间。这对我来说是一件很微小的幸福,我挺享受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

  腾讯娱乐:听你刚才这么说,你不介意男朋友被曝光是吗?

  杨子姗:我从来都没有隐瞒过。从我刚开始宣传《致青春》的时候,就有媒体问说,你有没有男朋友?我从来都是说我不是单身,我有男朋友。

  所以那天的那个事也不存在什么曝光不曝光,刚好在台湾一起看电影就被拍了。之前经纪人问你说,之后如果被拍到的时候你怎么解释,我说我不会主动公开说,但是也不会去隐瞒。我又不要当偶像,又不要干吗,我就是要正常的生活。

  腾讯娱乐:也不会晒幸福?

  杨子姗:对。那天被拍到以后,记者打给经纪人的时候,她直接就帮我回答了。我们有了一个共识,就是承认这个事情。我觉得这不算是曝光,因为我从来都没想凑热闹。我反而觉得很搓火,你什么时候被拍到不行,刚好是那天。我要真想炒作的话,也不会等这个时间炒作,我工作时其实有很多机会,我都不愿意去曝光,我神经病拿这个事来炒。

  腾讯娱乐:工作很忙的时候,怎么跟他维系感情?随着你越来越有名,会不会担心媒体过多的曝光影响感情?

  杨子姗:我不担心,我觉得我们都是很知道自己在干吗的人,而且我们性格上还是有很多相似,也有很多互补的地方。两个人本身的稳定性也都很高,遇到事情大家在一起商量。

  腾讯娱乐:他会来探你的班吗?

  杨子姗:我的每部戏他都会来探班。

  腾讯娱乐:他都是怎么照顾你的呢?

  杨子姗:他会给我带很多好吃的东西(笑)。我觉得他对我最大的关心就是他的陪伴,无条件的宽容我。因为我其实挺多毛病,他真的是无条件的忍耐,怎么着都行。

  腾讯娱乐:是以他的柔克你的刚吗?

  杨子姗:也不是以柔克刚,他根本就不在乎,他会觉得你折腾是很可爱的。所以我就觉得我还是挺幸运的,能够遇到这样的人。

  腾讯娱乐:他喜欢你现在变得很活泼吗?

  杨子姗:他觉得很好,我自己也比较开心,他觉得我开心,他当然也很开心。

  腾讯娱乐:如果接下来演那种感情很激烈的戏,甚至亲密戏他会介意吗?

  杨子姗多:他其实是一个很专业的好演员,应该会很支持我的。但是作为男友,多少心理还有点不舒服吧。但是我觉得我也会考虑他的感受,遇到这样的角色再商量。

  腾讯娱乐:会哄他开心吗?

  杨子姗:他还好,不会不开心。有吻戏,都会告诉他,他就会说,哦(笑)。

  腾讯娱乐:那他敢来现场看吗?

  杨子姗:《致青春》的时候他有去看。就很正常地看,互相瞪对方一眼,就默默的算了。

  我觉得这是一个尊重吧。因为我们都是演员,都非常支持对方去演喜欢的角色。作为恋人的时候,会觉得不是很舒服,但这是我们都要做的一个功课。目前为止,都还是挺好的。

  低调也不是刻意的:《致青春》演完比以前活泼很多

  腾讯娱乐:现在回头来看,《致青春》给你带来最大的好处和最大的坏处是什么?

  杨子姗:其实我觉得没有任何的坏处。

  《致青春》上映以后,我比以前好太多太多。第一我演戏的能力有了特别特别大的提高。很少有一部戏在四个月时间里能够让一个人有这么大程度上的改变。我不是学表演的,以前演戏的经验也不多。这个角色说实在的挺难演的,但是我现在把它完成了。第二呢,以前说实在的,总是在一个被挑选的状态,现在有了更多的选择权,这对我来说也是非常非常好的改变。

  还有一个改变,其实我以前是一个特别特别闷的人,也不爱说话。

  腾讯娱乐: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吗?

  杨子姗:对,别人跟我说话,我都听不见的那种。以前我不是特别善于跟别人做朋友,是特别封闭的一个人,我总是很在意,觉得做这个事情好丢脸。但是演完郑微以后,敢于去挑战很多不一样的事情。

  腾讯娱乐:跟更多的导演和同行接触的时候,也变得更主动了吗?

  杨子姗:非常明显。因为以前我是跟导演见面,人家问我一句我回一句,永远不会自己多说点什么,但是现在还挺能说的,一说到我的点上面,我就变的滔滔不绝,把别人都说的惊呆了。今天这样的场合,以前的话,我就坐在这问一句答一句。但现在我能够很随意自在地融入到大家的环境当中了。

  腾讯娱乐:这个是拍戏过程中就有改变的吗?

  杨子姗:我以前拍戏的时候,都是一个人坐在一个角落里。因为郑微这个角色实在太折腾了,所以前期工作的时候,我就开始主动逼自己跟所有的工作人员聊天,跟他们混熟。这个逼自己的过程,就是一个锻炼的过程。再加上我戏里也做了很多以前觉得根本不可能的事情,在宿舍打架骂人,拽他衣服,咬他,跌倒露内裤,真的做完了之后,发现也也不过如此。

  腾讯娱乐:你会介意很长一段时间内,很多电影找你演郑微这样的角色吗?

  杨子姗:现在也有角色就是这样,性格类似,整个剧本的故事还是不一样的,还是有很多其他方面可以去创造。目前我应该是不太介意去演同类型的角色。

  腾讯娱乐:会不会担心观众说那不就是郑微吗?

  杨子姗:我觉得不会的,我不会把所有的角色都演成郑微,我一定会让它变成不一样的角色,这个是我的功课,我会去克服的。

  腾讯娱乐:感觉你是一个不会被名利改变很多的人,你对自己的定位还是很清楚的。但是娱乐圈是个喜新厌旧的地方,明星需要保持一定的曝光率,但你这段时间以来似乎特别低调。

  杨子姗:我觉得这是公司该去操心的事情。我就是一个演员,我从来没有把自己当成一个明星或者是一个跟别人不一样的人。演员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工作,我很热爱它。

  很多事情还是要看缘分的,一个工作机会我要去面对它的时候,我会用100%的专业能力去争取它,过程是最重要的。可能大家都觉得我包装太少,我觉得还好,因为我希望我是通过作品来曝光,不是折腾事。那不是我想走的路。

  除了工作以外,我还是非常普通的女孩,我要过我自己的生活,我要出去玩,我要谈恋爱,我要跟我的朋友们在一起。公司如果安排我一些我觉得OK的工作我会去,让我觉得不是很必要的曝光的东西,因为薇姐是这样的一个人,她也是一个很低调的人,所以她也不会这样要求我。

  腾讯娱乐:你跟赵薇,包括团队的目标都是很一致的。

  杨子姗:但是他们有时候还会逼我一下,比如说我说我要休假,他们说你又休假,给我滚去工作(笑)。

 

责编/燕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杨子珊,娱乐,演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