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寒石书画艺术全国巡回展 第九站将在浙美展出

时间:2019-03-25 18:26    来源:杭州日报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大美江山——寒石书画艺术全国巡回展第九站·杭州展”,将于3月24日在浙江美术馆开展。本次展出作品囊括了寒石教授近年来创作的《长城颂》《江山永固》和《中华名城赋》等礼赞盛世的书法、绘画精品力作150余幅(组),分“华夏峥嵘”“国之大美”“杭州颂歌”三个篇章,集中展示他为人民而绘、为时代而歌、为民族复兴而颂的创作理念,用文化的力量致敬盛世,表达对祖国和人民的深深情意。

  寒石(温晋让),师从已故国学大师、西泠印社社长饶宗颐先生。历任中国文房四宝协会会长,公益中国文化艺术研究院院长,中国长城书画院副院长,解放军艺术学院文化管理系主任,国防大学教授,兼任中央党校等30余所大学客座教授。是军队有突出贡献的专业英才、学科带头人、军队文职二级,当代著名书画家、文房四宝专家、文化学者。

  2017年1月,寒石教授启动“书画艺术全国巡回展”,已在深圳、香港、厦门、泉州、福州、太原、西安和三亚成功举办8站,杭州展是第9站。

  展览将持续至4月7日。(记者 孙乐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书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