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黑白浓淡总相宜 ——柯美新书画作品赏析

时间:2019-02-12 19:19    来源:十堰日报  

   

 

  溪山苍翠双桥幽

  

 

  紫气东来

  

 

  山居图

  

 

  瑞雪图

  

 

  武当山仙境图

  柯美新,竹溪县人,毕业于十堰市艺术学校。供职竹溪县文化馆三十余年,擅长书画创作及书画评论写作。画习山水,书法“大千”,文修艺评,书、画、文兼蓄并重,现为竹溪县老年诗书画研究会副会长。

  柯美新书画作品及书画评论文章散见于《书法报》《湖北文化》《楚天人才》《党风与廉政》《武当风》《十堰文艺》《十堰日报》《十堰书画精粹》《潮涌十堰》《绿野》《交通文化》《今日竹溪》《竹溪新闻网》《书法报·书画天地》等报刊、网站,其中8幅水墨插画被中国工人出版社出版发表,书画作品多次在各级各类展赛中获奖,国画《正气歌》入选湖北省美术家协会举办的1997年湖北省美术作品展览,《万山丛中》获湖北省纪念抗战60年画展优秀奖,《云山清韵》在中国电影家协会举办的“中国电影百年书画展”中获佳作奖,《关垭风云图》选入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湖北省第一届艺术节暨湖北省第十五届楚天群星奖选拔赛优秀作品展览。(市老年书法学会供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书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