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当代字画收藏 李传波国画竹子堪称收藏界的佼佼者

时间:2019-02-24 20:14    来源:华夏收藏网  

   字画收藏,收的是自己的艺术爱好,藏的是有名气的书画家的精品力作,是有升值潜力的艺术品。

  ★当代字画收藏,普通家庭也能收藏自己喜爱的书画艺术品。

  对于喜欢字画收藏的普通家庭来讲,由于资金有限,所以在看到古代高昂艺术品价格的时候,心有余而力不足,只能望而止步。但是天无绝人之路,有心之人必能看到机遇。当代中青年画家的精品之作,就是字画收藏爱好者的机遇,

  

 

  启功大弟子李传波新品红竹画《咏竹》(作品来源:易从网)

  ★当代字画收藏,选对书画家,事半功倍。

  想要收藏当代书法字画作品,那你就得有眼力,多方面了解这位书画家。一些名师亲传弟子的作品,因为得到老师的真传,受到良好的专业教育,在加上其扎实的基础和创新技艺,这类书画家的作品,就是非常有收藏和升值潜力的。比如“启功大弟子”李传波老师的国画竹子和书法作品,青出于蓝,收藏潜力较大,选择收藏传波老师的作品,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竹石 李传波四尺竖幅绿竹画《咏竹诗两首》(作品来源:易从网)

  ★认识“启功大弟子”李传波

  李传波现为香港文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北京影视研修学院客座教授,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理事,国窖1573品牌战略顾问,中艺名(北京)书画院副院长,易从网签约书法家。

  受家庭为书香门第的影响,李传波自幼喜爱中华书法。1979年入伍,在中越自卫反击战的硝烟中感悟了许多人生哲理,退伍后一心钻研书法艺术。在领悟千古笔墨,垂思历史负重的基础上,李传波先生执著地游走于情系梦绕的墨林翰海之中。

  

 

  启功大弟子李传波新品雪竹《行香子·不爱娇奢》(作品来源:易从网)

  ★李传波受教于著名书法家启功

  李传波在1990年-1998年拜师于爱新觉罗启功先生门下,是启功的大弟子。 他既博采众家之长,又醉心发展启功体书法。经过不懈的苦心专研,形成了神似启体又颇有独创的书体,秀丽挺拔之间极具韵律乐感之美,深得国内外书画藏家的好评。 是当代启体书法的代表人物,其书法作品无时无刻不透着一种正气一种俊秀韵意。  

 

  启功大弟子李传波新品墨竹《林逋·竹林》(作品来源:易从网)

  其国画竹子作品气韵生动,美观大方,作为艺术,其想象空间极为丰富,既可表现形态美又可表现神意美。 纵观其作,法度谨严,从容蕴藉,笔力轻健,提、按、顿、挫清晰分明,骨气晴朗峻拔。作品在形式上求内蕴、求高雅、求品味,在内容与尺寸的搭配上,注意整篇内容的完整,力求每一讲作品都是一件完美的艺术品。

  

 

  步步高升竹子图 李传波红竹画《唐·李涉 葺夷陵幽居》(作品来源:易从网)

  ★李传波书法字画,成为挂在墙上的软黄金。

  积年累月的扎实功底+对国画竹子和书法的深入探究和喜好,让李传波老师的优秀作品越来越多,获奖越来越多,拍卖纪录屡次创新高,收藏界对传波老师的艺术品越来越认可,喜爱李传波老师国画竹子和书法作品的藏友也与日俱增,很多藏友通过【易从网】请到传波老师的笔墨瑰宝,或收藏、或用于装饰,或作为高档礼品馈赠亲友、领导、老师、商务合作伙伴等。

  请李传波老师国画竹子,书法墨宝,请认准唯一官网【易从网】

  易从网展示的每一幅书法字画作品均保证是老师本人手绘原稿,即保证了作品的真实性,又降低了作品的成本,使得易从网能够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质优价廉、物超所值的书法字画作品。易从网精心挑选当代实力派、具有较大升值空间的书画家与之合作,保证了作品在实现比如装饰、馈赠亲朋、艺术鉴赏等基本功能的同时,具备很好的升值空间。易从网连续多年成为最受欢迎的书画艺术品交易平台。欢迎大家登录并关注易从网,更多精美的作品等你欣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书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