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东方新贵文商馆在京揭牌 品鉴汇展彰显新理念

时间:2018-12-23 21:09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8年12月23日上午,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古家具街228号的东方新贵文商馆揭牌品鉴汇展在京盛大举行。记者在现场获悉,此次揭牌仪式还邀请到了来自首都文化艺术界、商界、新闻界近百余人出席此次揭牌仪式。

东方新贵创始人、董事长杜文旺先生致辞

  东方新贵合伙人杨旗先生致辞

  汇展由中国明清家具研究院、东方新贵(北京)研究院主办;北京广晟唐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枫润东方国际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新世界基因国际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中国创新经济研究院、北京如梦东方国际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支持;世界康仁富硒生物科技集团、北京洞祺成酒文化研究会、青岛榕宸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大海紫砂艺术馆、玄壶茶道、北京花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阳光众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德明自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孝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士明广告公司、江苏宿迁市美人河酒业有限公司等公司赞助。

  汇展还得到了人民日报、人民网、艺视中国、今日头条/文化频道、雅昌艺术网、商务财经网/书画收藏频道、光明网书画频道、华夏艺术网、搜狐文化、 新浪看点、天天快报等媒体的支持报道。

东方新贵文商馆现场汇展精品

  知名艺术家现场创作墨宝

  东方新贵文商馆汇展面积千余平米,揭牌仪式上有书画、茶道、香艺、红木等多项表演展示交流互动,文化界、艺术界、工商界代表先后发言,东方新贵创始人北京广晟唐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文旺做了主题演讲,并表示汇展将在东方新贵文商馆展览一个月,以后每周将有不同主题的文化交流活动举行。

与会嘉宾揭牌仪式现场

与会嘉宾合影

  东方新贵的核心理念是“度己利他”,面对当下中国人由穷到富、由富到贵的时代课题,东方新贵将以文化产业创新为载体,立足于中华传统文脉的承传发展,通过中国人文化自信价值观的找回整合重塑,引领健康时尚的“新贵”生活方式。杜文旺表示,东方新贵文商馆揭牌后,要做好如下工作:第一,撰写出版《东方新贵》一书,全面阐述东方新贵所倡导的价值理念和生活方式。第二,启动东方新贵商业板块,以共享平台加盟 、 品牌投资加盟模式,建立东方新贵商业平台。第三,研发文创产品,与具有原创性的艺术家合作,衍生东方新贵的原创系列文化产品。

与会嘉宾合影

  据悉,东方新贵四字由文化学者、著名书画家严学章题写,并由北京广晟唐文化公司进行了商标注册。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收藏,书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