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周迅自曝收藏90%“如懿”戏服 爱吃剧组炒蘑菇

时间:2018-09-11 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周迅 剧方供图

  中新网北京9月10日电 近日,热门剧《如懿传》在北京举办发布会,主演周迅表示,拍摄这部剧对自己来说是十分难忘的回忆。同时她也笑称,因剧中菜肴过于美味,所以经常吃光道具。

  当天,导演汪俊先生,制片人黄澜女士,以及周迅、霍建华、张钧甯、董洁、辛芷蕾、童瑶、李纯、何泓姗、胡可、经超等主创均出席助阵,畅谈拍摄背后的故事。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主创合影 剧方供图

  对于在《如懿传》里饰演乾隆,霍建华坦言曾内心纠结,一方面是拍摄的强度和难度,另一方面半文言台词的压力也很大。但随着拍摄进入中后期,他已经完全融入角色,很多台词都是自然流露。霍建华还表示,和周迅合作十分默契,“她对《如懿传》剧组演员的帮助很大”。

  “拍摄《如懿传》是十分难忘的回忆。”周迅透露,目前剧集还未播完,后续如懿和乾隆的感情发展更加精彩。

  点击进入下一页

周迅和霍建华 剧方供图

  谈到自己在剧中的造型,周迅认为眉形更能代表如懿性格的成长和变化。而在将近9个月的拍摄中,光是如懿梳妆化妆每天都要花2-3小时。周迅更是忍不住收藏了90%如懿的精美服装。直至现在,周迅偶尔还会在家穿上花盆底怀念拍摄时期。

  此外,周迅透露自己在片场因为剧中菜肴过于美味,所以经常吃光道具,还好剧组准备充分可以无限续盘。问到最喜欢吃哪道菜,她笑称最喜欢的还是炒蘑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周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