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溪山清远---牧玉水墨山水展在京启幕

时间:2018-04-03 20:31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8年4月1日,由北京中航泊悦酒店主办的"溪山清远一一牧玉水墨山水展"在北京中航泊悦酒店二层开幕。此次画展是由著名艺术评论家韩妙第先生主持,在京的众多收藏家、艺术品投资人以及部分主流媒体参加此次展览。

牧玉水墨山水展启动仪式现场与会嘉宾合影

据悉,本次"溪山清远一一牧玉水墨山水展"共计展出了牧玉先生的山水作品及黑白红系列26幅,这些作品将会在北京中航泊悦酒店二层持续展出3个月,至7月1日结束。牧玉先生作品意境深远、风格独特,是中航泊悦酒店本年度推出的又一艺术盛典。

牧玉水墨山水展现场

牧玉展出作品

关于牧玉水墨艺术

牧玉,独立艺术家,水墨画家,山东临沂人,号桃源居上,东山道人等。创作上擅长新古典主义风格的水墨山水画,通过继承传统山水画的技法及精神,学宋元明清各家山水之长,融人道家思想及诗词意境,表现出清雅简洁、禅意悠远的水墨韵味和人文精神。

牧玉展出作品

从2010年至今,致力于于原创当代水墨黑白红系列的创作,把传统文人画的笔墨精神和书法与民间绘画融合起来,结合西方后印象派以来的现代艺术及当代中国人的生活环境和文化理念,力求表现出中国水墨画在当今古今中外文化交汇时代的坚守、变化与重建,以崭新的形象走向世界而又最大限度的保留中国水墨文化的本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书画,收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