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阳光爱康工程暨百名书画家大型公益书画笔会开幕

时间:2013-12-15 20:53    来源:消费日报  

   12月7日由环球华商协会、环球华商书画艺术委员会、青海省玉树州称多县政府主办的《心系玉树 情暖人间》阳光爱康工程暨百名书画家大型公益书画笔会于北京金霖酒店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环球华商协会执行主席、《商界人物》杂志社社长柴松献先生,环球华商书画艺术委员会名誉主席张瑞龄老师,青海省玉树州称多县领导及特邀的百名书画名家和媒体记者。活动以“助医助学玉树行”为主题,整合百名书画家资源,以自愿献爱心献字画方式,通过主办方及媒体的强强传播让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支援玉树。

  为表达爱心,出席活动的百名书画家挥毫泼墨,用手中墨笔表达对灾区灾民的关爱。据统计,此次笔会共120余位书画名家出席,精心创作的200余幅书画作品全部用于主办方资助“助医助学玉树行”活动。柴松献主席表示:“此次书画笔会在为给灾区人民送爱心的同时,更是打造环球华商协会文化内涵的具体实践。” (绮 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阳光爱康,工程,书画家,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