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快讯】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办画展 冯小刚新作也亮相

时间:2013-12-09 14:33    来源:雅昌艺术网  

   摘要: 王中军在画室中 (雅昌艺术网讯)据悉,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12月7日在元·空间举办名为“中军和他的朋友们”画展。近两年,因做企业一度放弃绘画的王中军重拾画笔,创作了近百幅作品。此次展出了《威尼斯古根海姆美术馆》、《天空6号》等20余幅,题材包括建筑、风景、人体…

  

 

                                                                       王中军在画室中

  (雅昌艺术网讯)据悉,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12月7日在元·空间举办名为“中军和他的朋友们”画展。近两年,因做企业一度放弃绘画的王中军重拾画笔,创作了近百幅作品。此次展出了《威尼斯古根海姆美术馆》、《天空6号》等20余幅,题材包括建筑、风景、人体和花卉等。

  王中军和著名当代艺术家曾梵志是好友,他表示这次是在曾梵志的鼓励下才萌生了办展览的念头,并展出了曾梵志收藏的数幅作品。

  

 

                                                   冯小刚2012年创作的写实油画

  值得一提的是著名导演冯小刚2013年的两幅新作也在展览中亮相。

  该展将展至2014年1月10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冯小刚, 曾梵志 ,王中军画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