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李嘉诚退休最后一天做主席 李嘉诚:退休后继续上班

时间:2018-05-10 16:51    来源:新浪网  

   新浪港股讯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李嘉诚退休!今日10日是89岁长和主席李嘉诚退休最后一天上班,亦是最后一次以主席身份出席长和及长实股东大会,会后李嘉诚将正式退任,转任集团资深顾问,由其长子李泽巨接任长和主席一职。

      新浪港股讯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李嘉诚退休!今日(10日)是89岁长和主席李嘉诚退休最后一天上班,亦是最后一次以主席身份出席长和及长实股东大会,会后李嘉诚将正式退任,转任集团资深顾问,由其长子李泽巨接任长和主席一职。

  在李嘉诚位于港岛深水湾道的大宅外,今日(10日)清早有大批传媒等候,李嘉诚在大宅窗边做伸展运动,至早上8时许李嘉诚的座驾驶出,传媒蜂拥而上访问。

  被问到如何渡过退休后的生活,李嘉诚指:

  退休后仍有很多其他工作,并会继续上班,如处理基金会事宜。

  至于会否评论香港的时事,李称现在不能回答。

  李嘉诚今早亦接受传媒电话访问,称自己12岁开始工作,至今历经数十年,今日心情与平日没有分别。

  他又指,对长子李泽巨接任主席一职很有信心,又形容:

  看着(李泽巨)工作数十年,没有信心是假的。

  长江实业于1972年在港上市,至今已有46年,今日将于会是李嘉诚最后一次,主持长和系股东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李嘉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