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刘强东:计划三年内在东北投资200亿元

时间:2018-01-17 11:18    来源:新京报  

   1月16日晚间,京东官方发布消息称,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表示,京东计划未来三年在东北进行超过200亿元的投资。据称,近两日刘强东已接连走访黑龙江、吉林、辽宁三省。

  1月15日晚,刘强东在哈尔滨出席了京东与北大荒集团战略签约仪式,16日又连续前往沈阳、长春,出席京东与吉林省战略签约仪式。

  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表示,“京东对东北经济振兴有充足的信心,我们计划未来三年在东北进行超过200亿元的投资,推进东北产业升级、增加就业机会、注入技术创新动力、升级零售服务。”

  “我们大力投入物流基础设施建设,更看重的是如何帮助当地特色农产品外销,帮助东北的优质产品卖出一个好价钱。”在与黑龙江省委省政府会谈时刘强东称。

  据了解,京东与北大荒集团将在电子商务、云计算和大数据以及物流、金融、旅游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刘强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