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猫哥:李嘉诚骗了千万人 真实的答案到底是什么?

时间:2017-12-12 21:25    来源:金融界  

  说起投资理财的重要性,超人李嘉诚有个比方说得很诱人:一个人从现在开始,每年存1.4万元,获得每年平均20%的投资回报率,40年后会有多少钱?答案是惊人的:1亿零281万元。

  01

  说起投资理财的重要性,超人李嘉诚有个比方说得很诱人:

  一个人从现在开始,每年存1.4万元,获得每年平均20%的投资回报率,40年后会有多少钱?答案是惊人的:1亿零281万元。

  每年存1.4万元,存40年,对于很多人来说毫无压力,但是,平均每年20%的投资回报率从哪来?尤其是在这样经济不算景气的年份。

  首富们的思路和我们平常人是不一样的,比如王健林说一个亿的小目标,像李嘉诚说的20%收益率。

  也不是没人能做到,像巴菲特就行,但我们普通人做到这一点基本不可能。

  李首富的真实意思,是鼓励大家和时间做朋友,享受复利投资带来的增值,可惜超高的投资回报率的设定让他的答案变得没什么可操作性。

  但是如果我们把40年平均投资回报率的水平设置为5%,答案会是什么?猫哥算了算,每年存1.4万元,40年后,大概会累积到177.6万元。

  虽然看起来还不及李嘉诚答案的零头。

  但是,这个方案是切实可行的!

  你完全可以在不影响自己生活质量的前提下,通过这样的强制投资法给自己攒一笔养老钱,本金只需56万。

  为什么设定为5%,呵呵,因为很多用户在后台留言,他们不约而同的期望收益率就是5%,当然,附加条件还包括,低风险、流动性好。

  02

  以前,他们更喜欢用余额宝理财,方便、可靠。但是随着余额宝对个人最高投资额度限制为十万,对单日申购额限定为2万,余额宝逐渐变成了零钱包,那有可以替代余额宝的、低风险、流动性好,收益能达到5%的产品存在吗?还真有。今天介绍一款产品,能让你的货基收益超过5%,开不开心?

  这个产品是璇玑活期宝盒,收益长期保持在5%以上,而且不限额度!

  新加入的用户还会有长达7天的5%的新手加息福利,可以让你的收益飙到最高10%!

  它是怎么做到的呢?我们就来拆解拆解:

  01

  相信大家对货基已经非常熟悉了,安全、灵活,且收益与银行理财不相上下。要知道当前国内货币基金已经达到了5万亿的规模,占到了10万亿公募基金的半壁江山,可见货币基金的市场地位。

  02

  当前市场有近650只货币基金,要选到一只收益好稳定性高的货基,还是显得有些无从下手。璇玑通过大数据分析,可以轻松找到收益较高且稳定的货基,为你打造一个货币基金组合,这样做的好处是,在享受高收益的同时,可以抹平单只基金收益变化带来的波动。

  

 

  03

  天天红包给你加息

  细心的朋友一定注意到上图中"年化收益4.16+1.32%"的字样了,这个1.32%正是天天红包为你增加的收益,这也是活期宝盒的杀手锏之一,每天都能领取1.25%以上的红包收益,让你的货币基金收益轻松超越5%,直奔6%。让你享受堪比活期理财的收益,还能享受货币基金的安全。只要记得天天来领红包就好。

  04

  快速提现功能

  目前,活期宝盒为投资者提供额度为5万元的快速提现功能,这个功能也非常给力,跟余额宝的快速提现不相上下。但需要注意的是,货基的快速提现必须要基金确认后才能申请,如果周三15:00前买入,周四确认,那么周四就可以提现了;但如果在周三15:00后买入,就要等周五才能申请提现。

  05

  高收益货基无缝切换

  即便是表现优秀的货币基金,也并不能保证高收益的持续,当一只货基不给力的时候,璇玑活期宝盒会帮你切换到表现更好的货基,货基的赎回与申购最少需要T+1日来确认份额,在这期间收益中断。对于这样的交易磨损,活期宝盒通过技术手段,让你在切换基金时不必受到交易磨损问题的困扰。也就是说,璇玑活期宝盒的高收益不会中断。

  一些关注金融科技的朋友应该有了解,璇玑智投是国内智能投顾领域领先的产品,它的智能投顾算法同时也被国内许多金融机构说采用,象民生证券、安邦金融、郑州银行等等,都依托璇玑推出了自己的智能投顾产品,甚至还把独有的智能投顾技术输出到了新加坡。

  如此的低调奢华有内涵,对机构的业务风生水起,对普通投资者的业务就敢于把营销的费用节省下来,作为福利发给用户。能感受到璇玑的诚意吗?每天来领红包就可以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猫哥,李嘉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