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媒体曝柴静已从央视离职 疑因《看见》被停播

时间:2014-10-13 14:42    来源:飞象网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央视著名记者、主持人柴静已从央视低调离职。目前柴静本人尚未对离职一事进行回应。据柴静前同事邱启明接受采访时透露,柴静自去年7月《看见》停播就有辞职意向,目前已经离开央视。


 

资料(图)

    据媒体报道,央视著名记者、主持人柴静已从央视低调离职。早在今年3月5号,著名主持人邱启明曾在微博谈到某新闻事件时希望柴静去采访,但是“可惜,央视《看见》让位娱乐,早已不知去向。”邱启明曾与柴静在央视搭档主持过《看见》,经电话采访他,邱启明证实了柴静从央视离职的消息。原来行事低调的柴静,已在2013年提出辞职,在去年7月,其在央视主持的唯一一档节目《看见》停播后,她便有了离职的意向。

  柴静资料盘点:

  1994至1998年:在湖南文艺广播电台任主持人,主持《夜色温柔》成为大学宿舍的必修课;

  1998年:北京广播电视学院进修电视编辑,并在湖南电视台主持《新青年》1998至2001年:湖南卫视《新青年》节目主持人;

  2001年:加盟《东方时空·时空连线》,担任主持人(10月);

  2003年:央视《新闻调查 立即搜索》出镜记者,同时也是第一个“零距离”报道“非典”的记者(4月);

  2009年:离开《新闻调查 立即搜索》,担任新闻频道《24小时》主播。新闻频道《面对面 立即搜索》主持人。

  柴静自2001年进入中央电视台后,先后在《时空连线》《新闻调查》《24小时》《面对面》等栏目担任主持人与记者。10多年的时间里,她先后参与了非典、汶川地震、两会、北京奥运,华南虎照等重大新闻事件的报道。2011年8月7日,她与邱启明搭档主持周末版《看见》,采访药家鑫案、台湾老兵、姚晨、周星驰等节目广为传播,《看见》亦成为柴静主持生涯中一档有标志性的节目。

原标题:邱启明证实柴静已从央视离职 疑因《看见》被停播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柴静,主持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