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李嘉诚:46年没拿过薪水 每年只拿5000元港币

时间:2018-03-17 19:40    来源:一财网  

   3月16日,长和系旗下四大公司——长和、 长实集团、 长江基建和电能实业同时发布业绩,与此同时,李嘉诚正式宣布将于今年5月10日股东大会后正式退休,并由长子李泽钜接棒长和系,自己则会担任集团顾问的职位。

  李嘉诚:46年没拿过薪水 每年只拿5000元港币

      李嘉诚在发布会上表示:对于股东来讲,我已经履行了我的旅程,1972年,我公司上市时,我已经决定这一生创业一个上市公司,一定要对得起支持我的股东。第一,我46年,我并没有拿过薪水,我每一年只拿5000港元。我的感想就是为了服务股东,我很荣幸,很高兴有这个机会让我做这个主席。长和发布的公告显示,公司主席李嘉诚于5月10日股东大会后退任主席、执行董事及薪酬委员会成员的职务,李嘉诚已同意出任公司资深顾问,其顾问金为每年5000港元,与其现时收取的董事袍金相同。

  李嘉诚:46年没拿过薪水 每年只拿5000元港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李嘉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