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马云再豪言:2018只要干这一行业,直接让你的银行存款翻百倍

时间:2018-04-20 20:03    来源:  

   

      马云:作为一个互联网人,我时刻不在关注着行业的最新动态,生怕自己被这个时代落下,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们真的赶上了一个最好的年代,上一轮改革开放的红利释放殆尽,该拿走的都被拿走了,一个新的时代已经到来,以互联网+为工具,以大众创业为形式,正在塑造崭新的经济结构,具备新理念,新思维的人正式登上历史舞台。

  那么未来什么行业最暴利?马云说,春节过后这些行业最赚钱。

  1.直销行业

  马云最新透漏:2018年只要抓住这个商机,一大批人将会暴富!

     风险低、投入低,作为直销是个人创业的良机,也是扩大就业及内需的必然选择。直销虽然是新兴行业,但其所蕴含的潜能是巨大的。金融危机时,唯有直销行业的逆势上扬就可佐证这一点。直销是21世纪的朝阳产业、明星产业、消费可以赚钱的事业、中国新经济时代发展的主流趋势,不管你现在认可不认可直销的营销模式,不管你现在使用不使用直销产品,但你却总有一天会突然发现,你每天在庞大直销员队伍的“热情”熏陶下,正潜移默化地对直销的概念越来越清晰,不知不觉中发现家里已经有人在使用了直销产品。所以在未来只要带你实现创业梦想,所谓危机危机,危险之中才有商机,就看你有没有这种超前的眼光看懂它。“早知三日,富贵一生!”一个人最大的危机,就是不知道危机的存在。早日了解直销,看懂直销,洞察先机,掌握趋势,或许就是每个人改变命运,转变命运的一次良好契机!

  2.互联网服务行业

  马云最新透漏:2018年只要抓住这个商机,一大批人将会暴富!

      网商作为一个彻底的新兴行业,没有传统行业那么多的关系户、论资排辈或刚性的学历要求,而是更看重你的实战能力,如果你能力出色,快速成长为某部门的技术骨干或重要员工,那你的年薪就将直奔30万元。通过利用一部手机在家创业,我已经帮助了很多人一年时间实现月入十万以上有钱有闲,想创业的朋友请加一八三二二九七七八四一,你身上的确有别人难以轻易取代的过人之处,比如某个模块的技术权威,后台存储开发的技术核心,或者在测试、前端开发、运营维护等环节成为公司骨干的话,那40~50万元的年薪也在向你招手。

  

      3.物联网行业

  

      物联网的发展代表了整个社会信息化的发展方向。就通信产业来说,长期的发展目标是 实现人与人之间无缝的联系和沟通。这个目标发展到现在,已经基本实现了。那么今后向什么方向发展?2009 年开始,以“物联网”、“智慧地球”为代表的信息化概念在全球范围内出 现,为通信产业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在全球金融危机后期的大背景下,物联网的本质是行业信息化,各国政府大力推动物联网发展的动力在于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和创造就业。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在全球范围内,运营商 成为了物联网的重要推动者。 运营商将在物联网的发展中获得巨大的利益, 同时带领整个通 信产业,朝一个更深入的方向发展

  4.分享经济为何如此受青睐?

  1、对于创业者来说,它是最佳的事业平台。投资少回报大,一次投资终身受益。它就是你永不枯竭的提款机。

  2、对于有工作但对收入不满意的人来说,它是一份目前最好的兼职,没有时间限制,想做就做,有空就做,到最后会发现这个兼职收入会多到不可思议的地步,会大大超过你本来工作。

  3、对于传统行业遇到瓶颈,所有传统行业都难做的今天,它是企业家们转型的最好时机!

  4、对于闲赋在家的富婆们来说,它是一个体现你人生价值和找回尊严的最好的地方。让你从此再不空虚,让你的土豪老公从此对你刮目相看。

  5、对于想交朋友的人来说,这里的朋友多得不计其数,这些朋友永远都只会齐心协力互相帮助而不会尔虞我诈勾心斗角。

  6、对于想做善事总喜欢帮助别人的人来说,这里充满正能量。分享经济是做慈善的行业,永远把帮助别人放在第一位!

  7、对于想成长的人来说,这里是一所最好的大学,会学到怎么提升各方面的能力,怎么管理,怎么做人,怎么感恩,等等。

  8、对于一个家庭来说,它是一个家庭关系改善的催化剂,在奋斗中都会学会宽容、理解与真爱。

  在这个巨变的时代,我们一方面对生存现状不满、面对生活压力倍感忧虑。另一方面对自我突破和提升充满了恐惧与懒惰。许多人,一边幻想着财富自由,一边缺少了奋斗的激情,就在这样的矛盾中,找不到前行的方向。月入十万的互联网创业项目,带你走进新时代下的财富创业圈,实现你的财富梦想与人生价值,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事实确实是如此,比如随着电商的崛起,传统零售行业凋敝引起很多人失业,但同时电子商务的崛起也带动了很多新型的就业机会,时代在变化唯一不变的注定会被淘汰。

  无论传统商家如何痛恨电商,怪马云抢夺了他们的饭碗,但谁能确保没有马云就不会出现一个X云来做同一件事呢,在瞬息万变的大数据时代,只有不断的创新才能生存下来。

  马云说:永远相信只要永不放弃,我们还是有机会的。最后,我们还是坚信一点,这世界上只要有梦想,只要不断努力,只要不断学习,不管你长得如何,不管是这样还是那样,男人的长相往往和他的才华成反比。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绝对大部分是死在明天晚上,所以每个人不要轻言放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马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