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直面越野皮卡 江铃汽车域虎3表现优异

时间:2019-02-12 17:34    来源:南方财富网  

   越野成为这几年涌现出来的热词,深受汽车用户的喜爱。而皮卡也凭借强悍的越野性逐渐走进人们的生活中,其中江铃域虎3凭借在户外越野时优异的表现,成为人们越野时不可或缺的优秀车选。

  

 

  皮卡的越野性甚至比SUV还要强上些许,江铃域虎3就是一个例子。汽车市场中,许多有名的越野车都跟皮卡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比如说丰田酷路泽和福特撼路者,就是借鉴皮卡车的设计风格及底盘造车技术等。这也说明皮卡的确拥有越野的底气,而江铃域虎3就是货真价实的皮卡,自然不负皮卡越野的名气。

  能在户外直面越野路况的车,大多都拥有硬派十足的车身。江铃域虎3车身在关键部位采用的高强度冷轧钢板约占全车的48%,使得车身硬度极高,抗扭性强,车顶达到了福特顶压试验标准。面对艰险的越野路况,江铃域虎3耐造的品质,使得其通过性很强。

  

 

  同时,江铃域虎3还提供丰富的安全配置,助力驾乘者越野。全系标配的博世新一代ABS+EBD,新一代安全气囊、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等配置互相配合,构成江铃域虎极高的安全系数。且大型制动盘直径达到257毫米,并搭配了1.8倍的真空制动助力泵,哪怕是在满载的情况下,驾乘者也能快速轻松地制动江铃域虎3。

  

 

  强劲的动力也是越野途中的必备条件。江铃域虎3搭载的两款发动机都能满足越野人对硬派的追求。汽油版搭载的是一台1.8GTDI发动机,峰值功率为177马力(130kW),峰值扭矩为280N·m。江铃域虎3柴油版车型搭载的是一款2.5T发动机,采用了BOSCH第三代高压共轨与燃油喷射系统、EGR冷却阀、增压中冷、DOC+DPF尾气后处理四项国内领先技术,峰值功率为125马力(92kW),峰值扭矩为310N·m,动力输出充沛,起步提速快,更无惧再陡的坡度挑战。汽油版和柴油版分别匹配6速和5速手动变速箱,增加了驾驶者的操控便捷性。

  

 

  综上所述,江铃制造汽车的能力素来有名,江铃域虎3就是旗下的一款皮卡力作,坚固的车身结构,丰富的安全配置,强劲的动力始终在线,是不可小觑的实力派车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江铃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