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实力担当 “国民神车”哈弗H6成为军警车

时间:2018-11-01 15:02    来源:中国网  

  作为哈弗品牌旗下的最主力车型,哈弗H6自2011年上市至今,已累计64个月稳居中国SUV销量榜单月冠军,用户已累计突破近300万,成为自主品牌中当之无愧的销量王,也成为了市场上公认的爆款“神车”。

  除了在私人消费市场热销外,哈弗H6在公商务用车领域更是战绩累累,接连斩获国内外采购超级大单。在国内,哈弗H6成为我国公安部以及中国电信等特种行业的首选用车。在国外,哈弗H6更是获得众多军警、特殊行业客户的大宗订单。日前, 290辆哈弗H6顺利交付保加利亚警方,用作边防警察巡逻车。

  追根究底,哈弗H6接连斩获国内外超级大单,其强大的产品力是赢得国内外用户高度认可的关键。

  安全至上,是哈弗H6取胜的第一要素

  “安全至上”一直是哈弗品牌的核心DNA之一。这在哈弗H6上得以充分展现。

  在全新哈弗H6上,去年10月挑战最严翻滚测试完美通过,今年4月在C-NCAP车型评价中更是以57.9分的高分拿到五星安全评价。

  全新哈弗H6的安全评价,已经高于同期参与评选的广汽本田冠道、东风雪铁龙天逸C5等合资SUV车型。从安全配置来看,全新哈弗H6搭载了一套“铠甲安全系统”,车身由独具特色的3DP安全理念打造,从“乘员、行人、车辆”三个维度进行全方位的防护。而在被动安全方面,全新哈弗H6采用了高达65%高强度钢的高刚性安全车身结构,热成型材料的应用比例达到8%。此外,还有世界知名被动安全系统供应商奥托立夫提供的安全、安全气帘、抗鞭打座椅、预紧式限力安全带等安全配置。

  全新哈弗H6的安全性也随着新技术的应用变得更加智能,像是ACC自适应巡航系统、360°环视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以及AEB自动刹车系统等,在智能科技的加持下,全新哈弗H6也提供了像是碰撞自动求助、一键紧急救援、车辆异常报警、电子围栏防盗、被盗位置追踪等功能。

  双十佳动力组合,赋予了哈弗H6强大的“心脏”

  在动力方面,全新哈弗H6搭载的1.5GDIT发动机,采用自主研发的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目前全球范围内只有宝马、英菲尼迪和菲亚特三个品牌具有类似的发动机技术。其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在1400转时即可爆发出285N·m的强劲动力,这台发动机也荣获了“十佳发动机”的称号。

  而与“十佳发动机”相匹配的则是“世界十佳变速器”的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强强联手让全新哈弗H6在起步阶段能够迅速粘合,综合传动效率高达95%,百公里加速时间9.7s的同时,也为全新哈弗H6提供了6.8 L/100km的超低综合油耗。

  实用性强,是哈弗H6成为公商务用车首选的一项利器

  实用性强也是哈弗H6的一大亮点,具体表现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哈弗H6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860mm 和1720mm,轴距长度为2680mm,营造了宽敞的驾乘空间;配置上,全新哈弗H6配备了全新造型多功能方向盘、9英寸液晶屏、全景天窗、电子换挡杆、电子手刹以及后排出风口等一系列实用配置,再加上哈弗H6的6.8 L/100km的超低综合油耗,其实用性能超越同级。

  凭借着强大的产品力和出色的服务,哈弗H6一经推出就一直担当着中国SUV的领军角色。日前,中国汽车质量协会公布的2018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结果显示,以哈弗H6领衔的哈弗品牌车型在多个细分市场领域荣获第一名,其中哈弗H6车型更是获得自主品牌第一名。

  近日,哈弗H6再传捷报,凭借自身高品质及在消费者中的高认可度,哈弗H6成功斩获2019中国汽车金牛奖之国民车型大奖,为其“国民神车”的称号再添重磅砝码。而在日前的2018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昆明嵩明站中,全新哈弗H6更是凭借超越同级的性能和优异的赛场表现,拿下紧凑型增压家用SUV自动组计时停车赛、性能综合赛、0-400米加速赛、0-100km/h加速赛四个单项冠军,并一举夺得本站综合冠军。

  这些骄人成绩的取得,足以证明消费者对于哈弗H6产品力的高度认可与信赖,哈弗H6成为公商务用车首选也是当之无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哈弗H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