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油耗配置都满意 新哈弗H6 Coupe成12万SUV新领袖

时间:2018-08-24 10:28    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最近几年,中国品牌SUV车型凭借自身不断积累的技术实力,打破了合资品牌长期占据市场领先的势头。与此同时,国人选车也愈发理性,不仅仅只看那些有噱头的营销,更重要的是看产品的性能、安全实力以及市场口碑。那么作为中国SUV品牌领导者的哈弗,瞄准了更加年轻的市场,推出了跨界SUV车型:新哈弗H6 Coupe,新车用惊艳来形容恰如其分。

  

油耗配置都满意 新哈弗H6 Coupe成12万SUV新领袖

 

  新哈弗H6 Coupe作为一款跨界SUV,采用全新设计理念,虽然身为SUV车型,但外观设计动感时尚,侧身高腰线设计配合19寸超大轮毂,尽显运动风格,十分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标准。内饰做工用料实在,安全科技配置丰富,同时搭载全面普及的1.5 GDIT+7 DCT全新动力组合,不仅动力输出更迅速,带来更好的驾驭感受,同时最大限度的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正是通过性能以及安全赢得了市场良好的口碑,让这款车型备受消费者青睐。

  “双十佳”动力百公里油耗6.8升

  首先在产品性能方面,新哈弗H6 Coupe车型采用的是全新1.5GDIT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4千瓦,最大扭矩为285牛米,工信部数据表明,百公里油耗仅需6.8升,实现了动力性与经济性的良好统一,对于这台动力究竟有着怎样的实力表现?

  

油耗配置都满意 新哈弗H6 Coupe成12万SUV新领袖

 

  据悉,这台发动机是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新一代直喷增压发动机,它涵盖了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CCVL、中置直喷喷油器、缸盖集成排气歧管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实现了强劲动力与高效节能的平衡。同时,这款发动机也是国内首款采用CVVL技术的机型,不仅能够连续提供动力输出,改善燃油经济性,实现降低8.4%的油耗成绩,更是在国际汽车行业中打破该技术的垄断地位。

  

油耗配置都满意 新哈弗H6 Coupe成12万SUV新领袖

 

  充沛的动力必然要匹配良好的传动系统做支撑,7DCT变速箱双作为1.5GDIT发动机的黄金搭档,7DCT变速箱通过轴齿轻量化设计、高效双离合器等设计,实现了在承载扭矩为450牛米的情况下,实现了2%-3%的节能提升,为新哈弗H6 Coupe高效节能提供助力。液压控制模块、双泵系统、先进的TCU控制逻辑等技术使车辆换挡平顺且逻辑清晰,让驾驶者的操控更加舒适。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与变速器分别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及“世界十佳变速器”等殊荣,再次证明其实力不俗。

  

油耗配置都满意 新哈弗H6 Coupe成12万SUV新领袖

 

  7月30日新哈弗H6 Coupe来到了中国拥堵排行榜第一的济南举办节油挑战赛,为期两天的比赛吸引了不少专业媒体,共40人参与比赛。这场盛况空前的节油挑战赛与以往不同的是,不仅不避拥堵,还把出发时间安排在早高峰时段。试驾车辆承载3人,全程开空调,携带备胎及随车工具,在种种不利于降低油耗成绩却符合用户日常使用车辆的情况下,新哈弗H6 Coupe完成了整体车队平均百公里油耗7.1L的好成绩!

  配置升级360环视安全陪伴

  开车最看重的是安全,没有安全什么都白搭。有一句话说得好,“安全才是最大的豪华”,安全性是考验一个车是否良心最基本的因素。长城汽车在安全方面有着十足的诚意, 在新哈弗H6 Coupe的配置中,LED大灯、胎压监测、感应雨刷、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等通通都是标配,更难能可贵的是,新哈弗H6 Coupe还配备盲点侦测、360度全景影像功能,不仅能够保护车上人员,而且还可以减小事故的发生,再一次刷新了消费者安全用车的新标准,而这个功能在同级别,同价位的车型里是没有的。此外,配合一体式安全车身设计、奥托立夫全方位六安全气囊等安全装备,给与驾驶者全方位的保护。

  让消费者真正的了解到一款产品的隐性“安全”实力,才是真正能够打动消费者的重要因素,显然新哈弗H6 Coupe在安全性方面展示出了足够的诚意。

  

油耗配置都满意 新哈弗H6 Coupe成12万SUV新领袖

 

  注重品质树良好市场口碑

  好的产品品质才能赢得市场的认可,消费者的眼睛看的更清楚。新哈弗H6 Coupe红标车型采用六边形前进气格栅设计、侧面采用中高低三腰线设计、车身视觉长度更长,车身姿态动感。而蓝标版车型更注重的是家族式设计,配合悬浮式车顶突显大气的视觉效果。

  

油耗配置都满意 新哈弗H6 Coupe成12万SUV新领袖

 

  

油耗配置都满意 新哈弗H6 Coupe成12万SUV新领袖

 

  内饰软质包裹工艺、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座椅加热、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等,不仅在工艺上实现了与合资车型一较高下的实力,更是在配置上超越了同级别合资车型。凭借着这种实实在在的工艺品质,以安全为主的造车理念,每天进步一点点的创新精神,长城汽车将产品做到了市场上消费者备受青睐的程度,同时也为长城汽车品牌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新哈弗H6 Coupe作为“国民神车”的一大成员,在外观、内饰、动力、配置、操控等方面,可谓久经沙场,一直拥有不错的口碑。而通过此次在济南举办“节油新实力 拥堵城市节油大挑战”活动,更是把全新技术带来的澎湃动力和低油耗展示的淋漓尽致。再加上拼单钜惠政策、最高可优惠1.4万元,新哈弗H6 Coupe质价比爆棚,12万元级SUV新领袖的桂冠,非它莫属!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新哈弗H6 Coupe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