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二线豪华运动轿车怎么选?

时间:2018-03-14 19:13    来源:搜狐  

   (预算不高,想买豪华品牌的朋友有福了)

  有朋友问我们凯迪拉克ATS-L和英菲尼迪Q50L怎么选,这两个车的独特之处在于,豪华品牌,运动取向,同时终端价格又大幅低于同档次BBA。

  

 

  首先从大的方面看,ATS-L走的是阳刚的见棱见角的路线,Q50L相对柔美一点。内饰ATS-L比较时尚富有科技感,Q50L比较偏向豪华风格。易用程度上我觉得都属于一般水准。主要体现在ATS-L 中控触摸按键易用程度,CUE系统在现在的年款上反应速度已经很不错了,Q50L中控两块屏幕的反应速度还是比较拖沓。后排空间ATS-L虽然加长了,但是也就是勉强能坐人,Q50L无论是整车尺寸还是车内空间都更有优势一点。动力上,ATS-L有比较明显的优势,变速箱两款车型在这个级别来讲都属于一般水平,和BBA相比有一定差距。悬挂ATS-L明显更硬,Q50L则有兼顾舒适性的考虑。ATS -L音箱和隔音明显更好点。Q50液压助力,比ATS-L电子助力要重一点。两个车 都是脚刹驻车。嘿嘿。ATS-L原装刹车更好。

  

 

  鉴于两款车型的运动定位,这位朋友一定一定要去自己亲自试驾,一次试了不够就试两次。 这个是我们在这边说再多都无法带来的直观体验。

  因为这个朋友没有给出车型,我就自作主张一下.ATS-L目前最主流的选择是入门技术版和次低配时尚版。个人认为时尚版比较合理一点.这里就以时尚版为例。 Q50L这边,我们以比较主流的选择,同时价位和ATS-L时尚较为接近的悦享版为例,说一下两个车配置上的一些差别。朋友您斟酌一下。

  ATS-L 少一个前雷达,没事可以加又便宜。ATS-L 除了一个基本存在于传说中的豪华版。前面是卤素大灯。这个有点坑。后期要不然换灯泡,效果不好。拆灯改,麻烦还贵,日间行车灯还要单独加灯条,无法做到和原厂一模一样。副厂总成,质量不稳定。ATS-L多无钥匙进入,多个外后视镜自动防炫目,这个比较实用。都没有拨片,本来用处也不大。

  好!说了那么多。打个总结。我选的话选个ATSL。 理由是在2018年这个时间点上,Q50L的产品力竞争性不强。优点不够鲜明。但是当然,很多东西你还是要自己试,比如我自己就感觉我开起ATS-L踩油门蹭脚。这个是因人而异的东西,好吧。 千山万水要到现场。 OK。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运动轿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